>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茵媺怀孕5月遇四车相撞 陈豪急回家相伴

来源:搜狐娱乐
 陈茵媺怀孕5月遇四车相撞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花旦陈茵媺[微博](Aimee)前日清晨返香港养胎,但Aimee大住肚仍到处走,昨日她独自驾车返回大埔新爱巢时,发生4车连环相撞意外!Aimee感到不适,随即被送往就近医院,幸大人与BB均无大碍。老公陈豪得闻意外心焦如焚,缺席原本要出席的活动,急急前往接爱妻返家休息。

  已怀孕五个多月的无线花旦陈茵媺,与小生陈豪结婚后一直留在加拿大家中养胎,前日清晨她终返香港,见她笑容满脸精神不错,而且“身手自如”,状态甚佳,但仍未肯透露BB的性别、名字及预产期。其后她在陈豪陪同下,返回男方斥资逾三千万的大埔比华利山新爱巢内安胎。虽然腹大便便,但鬼妹仔Aimee百无禁忌,留港第二日即心郁郁外出,昨午她独自驾车时发生涉及四车的交通意外,幸好Aimee与BB均无大碍,可算虚惊一场!

  四车串烧瘫痪道路

  事发于昨午三时多,身穿浅色孕妇装的Aimee亲自驾驶私家车沿大埔汀角路慢线往大尾笃方向行驶,相信是正返回大埔比华利山寓所,当她途经雅景花园对开交通灯位时,尾随车辆突然cut线,结果撞到Aimee座驾,该车再撞到其他车辆,导致共四车瘫痪路面。警方到场了解时,Aimee向警员表示身体不适,其后她由救伤车送往大埔那打素医院接受诊治。

  据知,准老窦陈豪现正努力狂赚奶粉钱,昨午他如常开工拍摄电影《点对点》,原定下午再要出席活动,但当他惊闻爱妻发生交通意外,当然心焦如焚,担心大肚婆撞车非同小可,故决定缺席活动,急急前往医院照顾老婆。幸好Aimee并没有受伤,只是座驾被撞后略感不适,经检查后证实大人及腹中块肉均无恙,即日便可以出院,并在陈豪陪伴下返回寓所休息。记者就事件多次联络陈豪,但至截稿陈豪仍未有回覆。

  大肚不减“揸车瘾”

  其实Aimee已离港多个月,对上一次在港已是五月初时宣传剧集《情越海岸线》,其后她返多伦多休息,六月到巴黎成婚,七月在加拿大摆喜酒,相信她尚未适应香港急速的路面情况,而她在加国亦被拍过亲自驾车接送家人,可见她怀孕后并不减“揸车瘾”,但现在她的肚子愈来愈大,认真要多加小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30/n387489228.shtml report 2964 陈茵媺怀孕5月遇四车相撞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花旦陈茵媺[微博](Aimee)前日清晨返香港养胎,但Aimee大住肚仍到处走,昨日她独自驾车返回大埔新爱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