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奶奶再爱我一次》开播 张宇菲“苦情”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奶奶再爱我一次》张宇菲"苦情"到底 


  搜狐娱乐讯 曾经导演陈朱煌的一部《妈妈再爱我一次》,让影视作品中的苦情达到了一个高度,现在由他执导的苦情大戏《奶奶再爱我一次》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剧中主人公林雪梅的悲惨爱情故事引得眼泪无数,扮演者青年演员张宇菲笑言,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命苦了。

  通过一段延续了三代人对亲情、爱情信守承诺的感人故事,表现了中国女性坚韧、善良的品质,年代情感大戏《奶奶再爱我一次》目前正在安徽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导演正是执导了上世纪八零年代轰动一时的苦情片《妈妈再爱我一次》的台湾导演陈朱煌。开播以后,剧中几段凄美的爱情故事赚得观众眼泪无数,其中饰演主人公之一林雪梅的青年演员张宇菲介绍说,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命苦了。

  言语不通,“苦”中作乐

  据张宇菲介绍,虽然《奶奶再爱我一次》是苦情戏,但拍摄现场却充满乐趣。“戏是在福建拍的,主创班底大部份又是从台湾过来,所以现场交流其实是闽南话为主。”因为听不懂方言张宇菲等几个大陆演员经常要根据别人的反映猜意思。别人说的眉飞色舞的,他们几个还没搞清状况,经常闹笑话。“不过好在大家都非常敬业,有不对的地方就一遍遍的试,直到满意为止。”

  生平“坎坷”,把苦情进行到底

  说起张宇菲,其实她早就在荧屏上跟全国观众见过面。当年引得万人空巷的电视剧《渴望》里,被慧芳收养身世不幸的小姑娘小芳、琼瑶名剧《水云间》里的画儿、《温柔的背叛》里的柳冰,以及《凤游龙门》里的骆竹筠等热播剧中的重要角色都是由她塑造的。作为“老”演员,张宇菲笑言自己的演艺生涯也很坎坷。“不管是‘成长’经历,还是‘情感’经历都特不容易。每次都是压力山大的角色。”

  从出道时《渴望》里的小芳到现在的林雪梅,张宇菲笑着说,看来自己是要把苦情进行到底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9/n387461313.shtml report 1230 《奶奶再爱我一次》张宇菲"苦情"到底搜狐娱乐讯曾经导演陈朱煌的一部《妈妈再爱我一次》,让影视作品中的苦情达到了一个高度,现在由他执导的苦情大戏《奶奶再爱我一次》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奶奶再爱我一次》开播 张宇菲“苦情”到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