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九四二》获五项大奖 张国立获影帝谢冯小刚

来源:搜狐娱乐
《一九四二》获五奖项
《一九四二》获五项大奖

《一九四二》主创庆贺
《一九四二》主创庆贺

黄晓明、张国立获金鸡奖影帝
黄晓明、张国立获金鸡奖影帝


  搜狐娱乐讯 昨晚,第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武汉顺利闭幕,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也正式揭晓。其中,获得8项提名的电影《一九四二》一举拿下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编剧本、最佳摄影、最佳录音及评委会特别奖五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凭借精湛演技夺得本届金鸡奖影帝桂冠的张国立不忘在领奖台上对好友冯小刚致谢。

  由冯小刚执导的电影《一九四二》于去年年底公映后成为热门话题,虽然观众对影片评价不一,但其严谨、认真的创作态度以及恢弘的大制作场面均赢得了不俗口碑。尤其是男一号“老东家”的扮演者张国立在影片中炉火纯青的演绎,几乎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甚至被赞为“入魂演技”。

  昨晚,入围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提名的张国立也不负众望,再度夺得影帝桂冠,可谓实至名归。走上领奖台的张国立十分感慨,获奖感言也说得实在且诚恳:“我没有像陈可辛导演一样做了准备。年轻时我总觉得得奖是最大的快乐,其实老了觉得最大的快乐是体验自己的角色。”同时,张国立也不忘对《一九四二》的主创人员表示感谢,尤其是好友冯小刚,他真诚又不失诙谐地表示,“谢谢冯小刚导演坚持了19年,你是为我坚持的。也谢谢刘震云,希望你继续坚持”。一番肺腑之言赢得全场掌声。

  《一九四二》连中五奖,冯小刚也率张国立、刘震云等主创深夜欢聚以表庆贺,笑言不醉不归。而凭借《一九四二》拿下最佳男主角奖的张国立也坦露,这个奖项是属于冯小刚的。他还再次强调,“《一九四二》是当下应该出现的电影,它有社会性,也有思考。是我们自己的故事,也致力于精神层面的分享,是我们这一代电影人的坚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9/n387461193.shtml report 3375 《一九四二》获五项大奖《一九四二》主创庆贺黄晓明、张国立获金鸡奖影帝搜狐娱乐讯昨晚,第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武汉顺利闭幕,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也正式揭晓。其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一九四二》获五项大奖 张国立获影帝谢冯小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