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紫檀《星光大道》首度跨界 开场献唱赢满堂彩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紫檀
主持人紫檀

紫檀开长献唱
紫檀《星光大道》开场献唱

 紫檀《星光大道》与晶英组合开场合唱


  搜狐娱乐讯 在28日的《星光大道》网络赛区直播现场,节目主持人紫檀亲自上阵,与2012年星光大道年度分赛冠军晶英组合合唱歌曲《爱》作为开场。紫檀的首度公开亮嗓完成跨界演唱展现了不俗实力,令观众眼前一亮,赢得满堂喝彩。

  紫檀与晶英组合合作《爱》开场 首度跨界赢得满堂彩

  当天是《星光大道》网络赛区9月选拔赛的最后一期,参赛的众选手的表现精彩纷呈令人称赞,但当晚的最大亮点,仍莫过于主持人紫檀与晶英组合的开场合唱表演。甫一开场,紫檀与晶英组合的齐齐亮相就获得热烈掌声,而紫檀一开嗓,也立即展现出她的隐藏实力。不同于晶莹组合的专业表演,紫檀的声线明亮音色甜美,演唱清新自然又不落俗套,令人惊喜。

  作为央视美女主播,同时也是《星光大道》节目的首位女主持,紫檀这是首度跨界,在节目当中演唱歌曲,合作的还是实力毋庸置疑的优秀组合,但她的表现可圈可点,在晶英组合的面前仍能展现光彩,不得不说有相当程度的功底。而她的精彩表现在赢得了观众满堂喝彩的同时,也将节目迅速带入高潮。

  新晋女主播紫檀或接班毕福剑 科班出身搭档大牌不断

  作为老牌综艺《星光大道》的首位女主持,紫檀可以说是近年来央视新晋女主播中十分出彩的一位,一出现就赢得众人瞩目。事实上,早在两年前,紫檀已经开始主持央视《星光快车》节目,这档节目主要以《星光大道》选手为访谈对象,这也意味着她与《星光大道》结缘已久。尤其主持《星光大道》网络赛区选拔赛以来,紫檀端庄沉稳的外形和得体幽默的主持风格,都深受观众喜爱。

  早在此前就有网友爆料,毕福剑正在物色接班人,而紫檀则被列入首要考虑范围。虽然未能得到确认,但紫檀也因此更受人关注。据悉,紫檀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和东方卫视当家花旦王冠是同学,进入央视以来,紫檀主持过大大小小几十场不同类型 的晚会,主持经验十分丰富。不仅如此,和紫檀合作过的“大牌”主持人数不胜数,除了毕福剑以外,朱军、李咏、韩乔生、孟非、大牛、张泽群等等,都在紫檀的合作搭档之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9/n387460921.shtml report 3540 主持人紫檀紫檀《星光大道》开场献唱紫檀《星光大道》与晶英组合开场合唱搜狐娱乐讯在28日的《星光大道》网络赛区直播现场,节目主持人紫檀亲自上阵,与2012年星光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紫檀《星光大道》首度跨界 开场献唱赢满堂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