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顺疯》今全国公映 张超期待值高

来源:搜狐娱乐
张超《一路顺疯》剧照
张超《一路顺疯》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思诚、包贝尔、张超主演的爆笑公路喜剧电影《一路顺疯》从今日起在全国公映。影片由曾打造2010年年度票房黑马《人在囧途》的金牌班底再度重磅推出,是导演叶伟信、监制文隽继《人在囧途》后的又一全新力作。该片主要讲述了“花心医生”章开(陈思诚饰)在感情上玩过火、和一名女子有了孩子,为了“扑火”、找到这个女人,带着自己的智障弟弟章开(包贝尔饰)展开的一场疯狂寻觅之旅。

  曾在《人在囧途》中,出演王宝强和徐铮火车囧途中遇到的帅气文艺吉他男青年的演员张超,此次在《一路顺疯》中也有受邀出演,与陈思诚在片中上演一场“明暗斗争”,大大突破了以往的乖乖男形象。

  张超是歌手出身,很早之前就拥有大批忠实热粉,在《人在囧途》热映后,亦受到了来自其他各方关注的目光,人气大增。因此当大家知道自己喜欢的偶像又有新作品后,便纷纷在张超的微博留言表示,对于马上又能在大银幕上看到他感到很兴奋,但希望张超不要再像《人在囧途》中那样“惊鸿一瞥”,而是有很多展示和停留。尤其众多女粉丝,都向张超隔空喊话“让我在《一路顺疯》中多看你几眼”,甚是疯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9/n387456443.shtml report 2478 张超《一路顺疯》剧照[相关]一路顺疯花絮哥俩好..|一路顺疯先导预告..搜狐娱乐讯由陈思诚、包贝尔、张超主演的爆笑公路喜剧电影《一路顺疯》从今日起在全国公映。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一路顺疯》今全国公映 张超期待值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