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鸡颁奖礼武汉举行 焦刚帅气亮相获“双喜”

来源:搜狐娱乐
焦刚和颜丙燕亮相金鸡奖红毯
焦刚和颜丙燕亮相金鸡奖红毯

演员焦刚帅气亮相金鸡奖红毯
演员焦刚帅气亮相金鸡奖红毯


  搜狐娱乐讯 昨晚,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武汉隆重举行。除了有不少幕后艺术工作者纷纷前来参加这场电影盛宴外,还有像赵薇、黄晓明、张国立等活跃在当下华语银幕上的著名演员盛装出席,红地毯上星光熠熠,瞬间点燃了武汉人民的空前热情。其中,因在讲述武汉风情的电影《万箭穿心》中精彩诠释 “马学武”一角而入围最佳男配,并在武汉人民中间享有较高人气的实力派演员焦刚,当天身穿一身深黑色西装儒雅亮相,相当帅气。

  在当晚金鸡奖颁出的22个电影奖项中,有两个和焦刚有着密切的关系。一部是由他主演的《万箭穿心》获得了“最佳中小成本影片”奖,一部是他客串演出的电影《致青春》的导演、兼好友赵薇获得了“最佳处女作导演”奖。虽然不是本人获奖,但这两部影片都是他自己曾倾心付出的作品,因此对焦刚而言,也可以说是 “双喜临门”。

  而对焦刚而言,和金鸡奖的缘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早些年,焦刚曾因在《立春》中精彩演绎特立独行的奇葩芭蕾舞教师“胡金泉”,惊艳了一把电影圈,获得金鸡奖最佳男配提名。今年,焦刚将《万箭穿心》中窝囊懦弱又自尊自爱的典型武汉男人“马学武”,表现得鲜活生动、令人印象深刻,还有在电影《致青春》片头中不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却凭借精湛的演技呈现出完全极端的“女王”和“邻座人”两个角色,成为片中一大亮点。各种事实表明,焦刚在多部“标志性”华语优秀作品的诞生中起到了“保证性”作用;而像他这样谦虚优秀、又别具一格的实力派演员的存在,亦是中国影坛的一大幸事。以后敬请期待他更多更好的电影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9/n387454997.shtml report 1445 焦刚和颜丙燕亮相金鸡奖红毯演员焦刚帅气亮相金鸡奖红毯搜狐娱乐讯昨晚,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武汉隆重举行。除了有不少幕后艺术工作者纷纷前来参加这场电影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金鸡颁奖礼武汉举行 焦刚帅气亮相获“双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