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国庆特别节目2号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10月2日晚21:10,《中国好声音》国庆特别节目《歌唱祖国》将在浙江卫视播出。浙江卫视主持人伊一、陈欢将继好声音中秋晚会后,再次联袂主持。赵晗、孟楠、毅光年、钟伟强、张欣奕、刘雅婷等人气学员将悉数亮相,再度演绎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经典歌曲。容祖儿、林峯、张敬轩、泳儿等大牌明星也来到现场鼎力助阵,与“好声音”学员同台飙歌,分享自己与“好声音”的种种情愫。

  与“好声音”缘分不顺,伊一要跳槽去央视?

  9月26日晚上8点左右,微博著名博主“长春国贸”发微博爆猛料——

  “现任浙江卫视当家女主持@伊一 近日现身央视某综艺栏目现场,有传言称,央视很满意此次合作,有意向伸出橄榄枝。央视又要挖人吗?”

  此微博一出,迅速引起网友们的大面积转发和评论。难道“小花旦”伊一要离开捧红自己的浙江卫视,登陆央视舞台?一时坊间纷纷猜测。

  网友很快搜索获知,“长春国贸”所说的“央视某综艺栏目”,实乃央视二套财经频道的《味觉大战》。

  据记者了解,作为央视财经频道“变脸”年度压轴大戏,《味觉大战》是引进火爆全美的《The Taste》(味道)版权、再进行升级优化的一档大型美食真人秀节目。8月31日,全国海选在京启动,伊一出现在北京站海选中,与央视名嘴陈伟鸿搭档主持。

  伊一自去年主持《中国好声音》年度盛典之后,爆出遭浙江卫视弃用雪藏的新闻。尽管浙江卫视官方很快出来澄清,表示没有雪藏伊一。但是细心的观众还是发现,整个2013年来,除了主持了近期的好声音中秋晚会外,伊一就不再在“好声音”的系列节目的舞台上出现过。

  作为“当红小花旦”,伊一曾在浙江卫视主持了多档综艺节目,包括《舞动好声音》、《我爱记歌词》和《越跳越美丽》,露脸频率很高,一时成为观众眼中的“熟面孔”。但自从在去年好声音年度盛典上露脸之后,今年只主持了《中国星跳跃》和《大牌遇上好声音》两档节目,这些节目在收视率和影响力上都比不上《中国好声音》,都不是很压得住阵脚。使得伊一在荧屏上没有太多亮眼、出彩的表现。

  但是在主持事业以外,近年来,伊一倒是有些“不务正业”,不仅参演了热门电视剧《如此婚姻》、《烽火儿女情》、《凤凰牡丹》,更是赶上潮流,出演网络剧《我的极品是前任》、《屌丝男士》等,给人的印象,似乎是在努力拓宽事业面,不愿“在一棵树上吊死”。

  浙江卫视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告诉记者,伊一自感事业不顺,因此情绪不是很高,她也曾经私下向好友表达了倦意,甚至去意。

  “伊一12岁就学舞蹈,舞蹈科班出身,被观众称为‘最会跳舞的综艺女主持’,她所发布的时尚大片也多走文艺小清新路线,她的这两个特点并没有在浙江卫视的节目中很好的展现,如今在频道里又缺乏压得住阵脚的节目。”这位内部人士还透露,伊一忙着拍电视剧,已经引发同事议论。

  “其实仔细了解了会发现,同样作为从美国的引进节目,《味觉大战》从形态上很多地方借鉴了《中国好声音》,伊一作为浙江卫视的当家花旦,对《中国好声音》非常了解,央视请她过去主持,估计也有借鉴‘好声音’成功之处的意图。”

  人们猜测,在这样的情况下,或许这次去北京主持《味觉大战》的海选,会不会是伊一为了跳槽央视的一次投石问路。

  那么,伊一这次去央视,究竟只是主持一档节目呢,还是干脆人都过去?

  该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味觉大战》请她来任主持,但之后的变数尚且未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9/n387448087.shtml report 1575 10月2日晚21:10,《中国好声音》国庆特别节目《歌唱祖国》将在浙江卫视播出。浙江卫视主持人伊一、陈欢将继好声音中秋晚会后,再次联袂主持。赵晗、孟楠、毅光年、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