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京剧名家汇聚泉城 大师云集奉上节前国粹盛宴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师文静

  2013年9月30日晚,在泉城济南山东会堂绚丽的舞台上,名门大师云集、流派传人齐聚,即将隆重上演一台豪华国粹盛宴,庆国庆,迎十艺。记者昨日获悉,从28日开始,于魁智、李胜素、孟广禄等名家将陆续到达济南。30日晚,他们将为观众奉献精彩演出。

  应邀参加此次演出的有当红京剧老生于魁智,当红梅派青衣李胜素,裘派传人京剧花脸名家孟广禄,著名京剧大家李少春之子李浩天,张派青衣名家关静兰,程派名家迟小秋,马派老生演员朱强等。有“京胡圣手”之称的燕守平先生,当晚也将为现场观众展现其似流水般的京胡技艺,一曲京胡《夜深沉》激昂热烈而又回韵悠长;北京京剧院的各流派传人,如胡文阁、包飞、丁桂玲、杨少彭、张建峰、谭正岩、郑潇、张云、李小培等也将献上各自的拿手好戏;在这中秋国庆双节的美好夜晚,红色旋律是必不可少的,《红灯记》《沙家浜》《智取》《奇袭白虎团》《平原作战》等这些我们熟悉的红色经典唱段,每一段都映刻出一幕幕精彩的历史画卷,再次重温那烈火般燃烧的激情岁月;《贵妃醉酒》《穆桂英挂帅》《霸王别姬》《三盗令》《雁荡山》《铡美案》《锁麟囊》等传统经典唱段更是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这正是名家名流展英姿,流派纷呈传经典!

  咨询订票电话:0531-82771192、大麦网4006103721。

yule.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29/n387446596.shtml report 566 2013年9月30日晚,在泉城济南山东会堂绚丽的舞台上,名门大师云集、流派传人齐聚,即将隆重上演一台豪华国粹盛宴,庆国庆,迎十艺。记者昨日获悉,从28日开始,于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