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红高粱开拍 周迅受争议郑晓龙“护犊子”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演九儿受争议
周迅演九儿受争议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自制剧《红高粱》正在高密紧张拍摄当中,自从男女主角演员人选公布以后,周迅饰演的九儿和朱亚文饰演的余占鳌一直备受关注也颇具争议。近日,在电视剧《红高粱》的开机发布会上,导演郑晓龙与演员周迅、朱亚文大方回应争议。

  男女主角受争议 郑晓龙“护犊子”

  对于男女主角人选受争议一事,导演郑晓龙有些“护犊子”。有网友认为娇小的周迅更偏向江南女子的气质,不足以演出山东大妞的泼辣与野性。郑晓龙则认为周迅就是自己心中“九儿”的最佳人选,“周迅的表演有和‘九儿’特别像的地方,就是不按常理出牌。周迅她身上没有山东大妞的劲,但她有很大的爆发力,‘九儿’这一点和她正合适,就是身上同样具有很强的生命力,而且她是个很有灵气的演员。莫言也认为周迅是很有灵气的演员。”

  对于朱亚文饰演的余占鳌,郑晓龙的回答更直接,选朱亚文,他确实曾经犹豫过,但是“最后挑中他有很多原因,在我的心里我感觉他最像最合适,每个演员都有合适的这点或者那点,但是比较起来他最合适。而且朱亚文四肢发达,头脑也发达,拍戏肯动脑子,开拍后他演出来的效果很有爆发力,这个角色就需要这样的霸气、匪气,和姜文完全不一样。”

  最后,郑晓龙导演还拿姜文的例子为两位主演做佐证,“我拍《北京人在纽约》时,好多人也觉得姜文不像知识分子,结果他演得很好。观众容易把人物印象化,其实更重要的是他们本身的气势和性格。”

  周迅不惧巩俐 朱亚文感觉很对

  有电影版《红高粱》成名在前,电影中巩俐饰演的“九儿”又着实是个经典。周迅认为自己被拿来和巩俐作比较这是在所难免,“大家一定会比较的,其实我自己非常喜欢巩俐,我也看她非常多的电影,我觉得电影和电视剧是不同的表达方式,各有各的色彩。我们也希望在这半年里能创作出更完整不一样的非常用心的一个作品。”

  在开机发布会上,也有人拿朱亚文和姜文做比较,对此,朱亚文很淡定,“先是有小说,然后再让大家认识到余占鳌这个角色是电影里姜文老师塑造的,我很感谢前面有两个这样可以借鉴对比的例子。至于匪气和霸气,咱们最后看结果吧,因为一个角色不是被预谋出来的,包括九儿,包括每一个角色,是我们孕育,让他成长出来的。目前我们的拍摄里面,我们感觉什么都是对的,我相信最后会有一个对的结果出来。”

  据悉,剧版《红高粱》由山东卫视获得独家改编权,主要拍摄地选择在莫言故乡山东高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9/n387438303.shtml report 1524 周迅演九儿受争议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自制剧《红高粱》正在高密紧张拍摄当中,自从男女主角演员人选公布以后,周迅饰演的九儿和朱亚文饰演的余占鳌一直备受关注也颇具争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