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炅加盟青海卫视 或搭档李湘孙俪主持

来源:人民网
知名博主"长春国贸" 大胆猜测何老师的搭档

  人民网讯 9月27日下午,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继爆料何炅天价加盟青海卫视《老爸老妈看我的》之后,又在其微博上大胆猜测起了哪位女主持将会搭档何老师联袂主持。

  细数曾经与何老师有过同台主持经历的各位名嘴们,不论是最早的金龟子刘纯燕、李湘,现任搭档谢娜,还是青海卫视当家花旦周林灯,辣妈孙俪,似乎谁都有可能与何老师在青海卫视 “牵手”。

  可能性:

  金龟子刘纯燕,何老师人生的第一位主持搭档,也是何老师踏入主持界的领门人。1995年何炅搭档金龟子主持央视中的《聪明屋》,其“大拇哥”、“毛毛虫”以及“金龟子”的形象深入人心。时隔17年后,曾经创下过中国少儿节目最好收视率的黄金搭档,是否会再次在少儿节目中合体?

  可能性:

  李湘,最情深也是最深入观众心里的搭档。两人因《快乐大本营》而相识,曾一度因为主持太有默契而被八卦媒体一再追问生活中二人是不是情侣。然而,当年的快嘴李湘不仅嫁做他人妇升级成为超级辣妈,也离开了湖南台去了深圳卫视当副台长。虽然李湘的妈妈形象很适合亲子节目,但要再想看二人同台主持还是有些难度的。不过,何老师都从湖南卫视加盟青海卫视,李台长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可能性:

  谢娜,最默契的快乐家族。谢娜主持《大本营》8年来,与何老师已然变成了家人。谢娜更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何炅就是她人生中的贵人,没有何炅就没有今天的谢娜。如今,与张杰结婚两年的谢娜多次传出怀孕新闻,此次与何老师再联手主持亲子节目,累积育儿经验,为以后生宝宝做充分准备也不是不可以。

  可能性:

  周林灯,青海卫视当家小花旦,2010年《花儿朵朵》全国60强。曾在2010年5年26日就与何炅、张丹丹、杨乐乐等大牌主持人联袂主持了《青海卫视改版开播晚会》。作为青海卫视自家人,不排除青海卫视会捧周林灯搭档何老师主持重金打造的《老爸老妈看我的》。

  可能性:

  孙俪,电视剧“收视女王”,最时尚的辣妈。近期,由孙俪主演的都市时尚剧《辣妈正传》正当红。这部孙俪产后复出的首秀,收视、口碑都大获全胜,更无疑也奠定了孙俪、“收视女王”的地位。演而优则唱,演而优则主持,明星大腕忙副业也已司空见惯。孙俪乘着势头华丽转身,加入亲子节目主持,分享丰富的育儿经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30929/n387437389.shtml report 1538 知名博主"长春国贸" 大胆猜测何老师的搭档人民网讯9月27日下午,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继爆料何炅天价加盟青海卫视《老爸老妈看我的》之后,又在其微博上大
(责任编辑:孟祥菊) 原标题:何炅加盟青海卫视 或搭档李湘孙俪主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