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蝙蝠别墅》武艺首次惊悚秀 坦言爱看恐怖片

来源:搜狐娱乐
蝙蝠别墅终极海报
《蝙蝠别墅》终极海报

蝙蝠别墅-武艺
《蝙蝠别墅》武艺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知名导演黄明升执导,人气偶像武艺、段黄巍和邓紫衣联袂出演的视觉惊悚大片《蝙蝠别墅》,即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歌手出道的武艺此番虽是首次担当影片主演,但演技获得了黄明升导演的力赞。除此之外,武艺也对媒体坦言私下里很爱看惊悚片,有这个机会能出演《蝙蝠别墅》对自己的戏路拓展很有帮助。

  武艺诠释全新角色 《蝙蝠别墅》成为首次惊悚秀

  作为国内首部主打“动物灾难”题材的视觉惊悚大片《蝙蝠别墅》,不仅引来人气偶像武艺、段黄巍和邓紫衣的倾力加盟外,更有香港知名喜剧演员罗家英担当客串。虽然武艺此前曾出演过多部如《爱在那一天》、《校园甜心派》等一众令粉丝耳熟能详的影视剧,但此番出演的视觉惊悚大片《蝙蝠别墅》对武艺来说,无论从人物塑造和角色演绎上都较以往有重大的改变。武艺就此表示:“首次出演惊悚片对我是一个挑战,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次在《蝙蝠别墅》中的角色。“

  虽然首次出演惊悚题材的影片,但武艺在戏中的表现令导演黄明升称赞连连,他表示称“武艺的领悟能力很强,自己把握角色内心也很到位。”不仅如此,段黄巍和邓紫衣也同样对武艺的演技给予认可。

  武艺不惧被惊吓 坦言爱看恐怖片

  视觉惊悚大片《蝙蝠别墅》中包含大量恐怖场景和惊悚桥段,从之前曝光的预告片来看,由国内顶级团队制作的蝙蝠特效也令人看后胆寒。但武艺却表示称“其实剧组选择的那间别墅确实很偏僻,而且很多剧组人员表示不敢在夜间拍戏,但对于我自己来说,却没觉得有多恐怖,反而感到很兴奋。”

  武艺在此前《蝙蝠别墅》发布会曾表示过,对恐怖片的超高热爱,这也难怪武艺会在拍摄过程中不觉得有什么能够吓到他的。这令影迷大感意外,很难想到的是这样一个可爱帅气的大男孩和恐怖片会有联系。就此武艺回应“难得有个机会,能出演自己所喜爱的恐怖题材电影”,同时他也表示称希望以后能过有更多的机会出演同类型题材的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9/n387431796.shtml report 3108 《蝙蝠别墅》终极海报《蝙蝠别墅》武艺搜狐娱乐讯由香港知名导演黄明升执导,人气偶像武艺、段黄巍和邓紫衣联袂出演的视觉惊悚大片《蝙蝠别墅》,即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