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幸运》美国热映 好口碑成就大气国际范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幸运》北美海报
《非常幸运》北美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章子怡、王力宏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非常幸运》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当中国观众被片中苏菲、大卫的奇遇经历深深吸引时,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观众也对这部影片赞不绝口,让这部《非常幸运》的国际范十足。而该片也“非常幸运”的成为美国人民了解中国的一张名片。

  《非常幸运》除了9月17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非常幸运》近期也登陆美国波士顿广场AMC洛斯影院。一直以来,该片制片人兼主演章子怡此前就凭借《艺妓回忆录》《十面埋伏》等诸多电影在好莱坞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此次作为老朋友带着自己的影片《非常幸运》到美国,自然受到热捧。

  真正的艺术无论在任何一个国家交流起来都是相通的。《非常幸运》很好的诠释了这一概念。影片一经在美国上映,就引起美国人民的关注。在美国影评人眼中,《非常幸运》中的苏菲就好比《一夜大肚》《27套礼服》式的凯瑟琳?海格尔,而其中的人物设置和故事框架也堪比经典美剧《欲望都市》。此外,凭借成龙以及“成家班”对《非常幸运》中工作武打方面做出的贡献,《非常幸运》让看惯了007系列电影的高口味美国观众对其十分满意,借用美国影评人的话说,“该影片由美国导演丹尼?高顿(《黑名单》)执导,特技运用与成龙式的武打动作场景是该片的一大亮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9/n387427245.shtml report 2566 《非常幸运》北美海报搜狐娱乐讯由章子怡、王力宏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非常幸运》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当中国观众被片中苏菲、大卫的奇遇经历深深吸引时,远在大洋彼岸的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非常幸运》美国热映 好口碑成就大气国际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