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蘑菇头”李琦完美转型 不唱情歌也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昨晚,《中国好声音》迎来阿妹组冠军之夜。在此前终极考核中,已经揭晓的三个黄金席位分属刘雅婷、李琦和塔斯肯。今晚最后一个席位的确选,也将同时拉开四员黄金战将的冠军之战。最终,综合导师打分和包括成都晚报在内的全国101家媒体的投票,90后“蘑菇头”大男孩李琦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成为阿妹战队的冠军。

  张惠妹蛮抢戏 狂甩长发

  昨晚,阿妹身披金色战甲,手持金色权杖,开场便携四位爱徒带来霸气外露的歌舞《Are you ready》,气场全开。平时温文尔雅的塔斯肯和深情款款的李琦也都跨上吉他摇摆出场。唱到兴起时,阿妹更狂甩一头长发,立刻引全场疯狂尖叫。连导师那英都忍不住惊呼,“她(张惠妹)蛮抢戏,应该学员甩。”对此,阿妹解释:“本来是要学员一起甩,但是他们一唱完就要上场,没时间理头发,我头发乱没关系。”

  “蘑菇头”李琦完美转型

  从导师分班的《趁早》,到导师考核的《一眼瞬间》,再到终极考核的《记得》,三首标志性的大情歌让许多人记住了这样一个有点呆、有点萌的“蘑菇头”李琦。李琦爱唱情歌,尤其对导师阿妹的情歌有一种近乎固执的偏爱。但这次组内冠军之战,李琦既没有一如既往地选择导师阿妹的作品,也没有一成不变地演唱拿手的大情歌,而是大胆挑战自我,选择了美国流行歌手Jason Mraz的代表作《I’m Yours》。

  以往李琦留给观众们的印象是深情款款的,仿佛总是在满当当的情绪中演唱一首极为抒情的慢歌。这首《I’m Yours》让李琦成功摆脱了从前那个单一的深情蘑菇头,把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自己展现在大家的面前,也向所有人证明了他无限的可能性。正如哈林所说:“我希望能够将学员的潜能一直不断地发掘出来,有不同的面相,李琦正符合我这样的感受。”而他这次大胆转型也得到了那英的肯定,之前她一度认为李琦“也就是唱情歌,不会选这种歌”,而这次无懈可击的表现,也让那英赞叹不已:“心理素质非常好。”

  经过三轮比拼,塔斯肯和李琦进入终极PK,塔斯肯深情演唱《翅膀之歌》,李琦则带来一首《他不爱我》。两人演唱完毕后,阿妹纠结不已,好几次无法下笔打分,艰难写下最终分数后,阿妹转头忐忑地看着101位媒体评审投票。最终,李琦以67:34的高票数获得媒体支持,与阿妹(60分:40分)选择一致。昨晚,李琦接受晚报记者采访,谈及“巅峰之夜”的备战状况,李琦说:“以前那些大线条的、大家熟知的情歌的路线的类型会坚持,但还会有一些比较跳跃性、节奏比较重的音乐。这对我来说应该会是一种突破。”(来源: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9/n387423597.shtml report 2460 搜狐娱乐讯昨晚,《中国好声音》迎来阿妹组冠军之夜。在此前终极考核中,已经揭晓的三个黄金席位分属刘雅婷、李琦和塔斯肯。今晚最后一个席位的确选,也将同时拉开四员黄金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