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孩奴》火热开播 张雯台词犀利沙溢倍感理亏

来源:搜狐娱乐
张雯《孩奴》
张雯《孩奴》中饰演"潇洒小姐"

张雯《孩奴》海归女上演 “毒舌战”
张雯《孩奴》海归女上演 “毒舌战”


  搜狐娱乐讯 由沙溢、胡可、张雯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孩奴》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用幽默诙谐的方式轻松诠释家庭教育这一深刻主题,一经播出便迅速成为网络热议话题。荧屏“都市白领”代言人张雯,首演洒脱气质海归女,登场就用“礼义廉耻”等犀利台词,与沙溢上演了一段“欢喜冤家”斗嘴桥段,十分吸人眼球。

  《孩奴》空降“海归女” 杨洋潇洒进职场

  “小升初占坑班”、“学区房”、“咆哮式教育”之外,《孩奴》还夹杂着“海归”、“驭夫术”、“辣妈当道”等一些社会热点名词和新兴事物,以小见大的视角阐释社会肌理中最致命的问题和人性深处的思考,不少观众看过之后表示“颇有深度”。

  内地新晋花旦张雯,登场就以“潇洒小姐”姿态,高学历“海归女”身份走进建筑行业,干练洒脱气质让人颇具好感。这是她继《夫妻那些事》、《等待绽放》后再度演绎话题剧,清新面孔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让人很期待。

  上司不喜“顶撞兵” 张雯台词犀利沙溢觉理亏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新人进门当心烧。张雯饰演的杨洋,上班第一天,未进公司,便与上司发生了“车位之争”,“这不是你的专属车位,现在不是将来也不是”、“你应该好好享受改变的乐趣 ”一系列“礼仪廉耻”道德经,让 “坏习惯”在身的刘志高(沙溢饰)气焰全没,倍感理亏。

  一个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道理派”,一个“我是领导我最大”的“高官范儿”,句句见血,字字带枪的两人完全是走“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节奏。据悉,不占理儿的“刘工”沙溢打算将“顶撞兵”张雯晒一边,而聪明机灵的张雯也不会坐以待毙,《孩奴》里的职场小插曲马上就要进入佳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9/n387422591.shtml report 1547 张雯《孩奴》中饰演"潇洒小姐"张雯《孩奴》海归女上演“毒舌战”搜狐娱乐讯由沙溢、胡可、张雯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孩奴》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用幽默诙谐的方式轻松诠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孩奴》火热开播 张雯台词犀利沙溢倍感理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