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回应收视率下滑:盛典收视必超去年

来源:大连晚报
本周好声音迎来阿妹战队冠军之夜。 


  本报讯 昨天有北京一家媒体以“连续3期收视下滑 节目组称学生开学”为题,报道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节目的收视率下滑的现象。昨天本报记者又针对这一问题电话采访了灿星制作的宣传总监陆伟先生,他表示目前节目的收视率已经够高,至于是破5还是过4,对节目组来说完全没压力,他还预测今年的年度盛典直播,收视率“超过去年没问题”。

  北京媒体的报道中说:“上周那英组进入了最终绝杀阶段,但收视率却并没有随着竞争的白热化而上升。据csm46城市组数据的最新收视显示,上周“好声音”虽然仍是当天的冠军,但收视率已经下滑到4.612%,低于开播第三期的4.633%。进入9月以来,节目的收视一路下跌,原本一直在5以上且一路上涨,但最近连续三期都在下跌,且均低于5。”

  对于这一情况,陆伟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目前节目组其实也没必要想什么办法去挽救收视率,因为无所谓挽救。至于收视率是破5还是过4,对节目组来说已经完全没有压力。因为除了只播一次的央视春晚外,各卫视的季播节目,此前还没有收视率破3的。‘好声音’能破4,就已经是行业老大了。”当然他也表示,后边的节目中,节目组将精益求精,剪辑得更有可看性。

  对于目前这个收视成绩,无论是播出方浙江卫视还是制作方,都是满意的。至于近3期的收视率下滑,他解释原因一是学生开学,晚上10点以后收视的年轻人明显减少,再就是节目到后来在选曲上想为观众提供更多的音乐风格和一些不怎么熟悉的作品,自然也会影响到一点收视率。

  对于即将于10月7日播出的第二季年度盛典的收视率,陆伟表示:“去年的年度盛典收视率是6.1%,今年超过去年没有问题,但能不能到7,只能说我们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因为电视节目的收视率,其实5%已经接近极限,而且现在电视受传播手段的限制,再上升的空间不是很大。”

yule.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29/n387422381.shtml report 1196 本周好声音迎来阿妹战队冠军之夜。本报讯昨天有北京一家媒体以“连续3期收视下滑节目组称学生开学”为题,报道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节目的收视率下滑的现象。昨天本报记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