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师恩周旋个唱 明星大腕友情助唱怀旧致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周旋个唱北京音乐厅举行
周旋个唱北京音乐厅举行

  搜狐娱乐讯 著名青年歌唱家周旋在北京音乐厅举行“我最敬爱的老师”主题独唱音乐会,同时也是她在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学习阶段的毕业汇报音乐会。此次音乐会邀请了著名作曲家印青老师担任音乐总监,音乐会全程由北京交响乐团伴奏。金铁霖、印青、李谷一等许多音乐界前辈们以周旋老师的身份出席音乐会。浙江省歌舞剧院院长董兰兴等也应邀莅临现场,带来家乡人民的骄傲和祝福。

  谢师主题鲜明 演绎原创歌曲传情

  周旋出生在杭州,当年酷爱音乐的父母出于对“金嗓子”周璇的仰慕给女儿取名周旋。 3岁时便第一次“登台表演”,15岁考上了浙江艺术学校,18岁穿上军装,三年前考入中国音乐学院攻读硕士学位。周旋一步一个脚印,从初登舞台的小女孩成长为中国民歌界的璀璨新星。如今她已经成为中央民族乐团的国家一级演员,全国青联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获此殊荣的周旋没有停下学习的脚步,又继续攻读中国音乐学院硕士学位,师从我国著名声乐教育家、中国音乐学院金铁霖教授。正是许多老师的辛勤教导让周旋走到了今天的舞台,当天周旋演唱了《花好月圆》、《绒花》、《珊瑚颂》、《一杯美酒》、《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原创歌曲《一生的爱只为你》、《蝶双飞》、《想妈妈》、《我的心在飞》等歌曲表达对老师的感谢。

  韩美林亲笔题字 赞周旋尊师懂感恩

  在演出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为周旋在研究生学习阶段的导师以及毕业音乐会当天评委之一的金铁霖老师将上台讲述周旋在中国音乐学院刻苦学习的经历,在毕业之际,金老师更祝福周旋以后的音乐道路越走越好。周旋所在单位中中央民族乐团党委书记孙毅也将在发布会上发表致辞,跟大家分享周旋在民族乐团中的成长经历。

  在发布会上,周旋将亲自展示著名艺术家、奥运福娃的设计者韩美林老师特别为音乐会题写的条幅。关于这幅字还有一个有趣的故事,韩老师并不轻易答应题字的请求,但是听说这次音乐会的主题是感谢老师,便欣然同意,提笔写下“我最敬爱的老师”几个字,还高兴地说:“这个我可以写,我也愿意写,因为我也是非常尊敬老师的。祝你的音乐会成功。”

  明星大腕友情助唱 现场怀旧致青春

  在演出的当天,著名歌唱家薛皓垠和吕宏伟也将以演唱嘉宾的身份登上舞台。吕宏伟与周旋合唱了一曲《婚誓》,演绎将阿哥阿妹情意长的浪漫生动。现场吕宏伟还将回顾自己和周旋多年前相识于歌唱比赛的故事,那时两人就有了合作之缘,多年后又相继考上金铁霖老师的研究生,可见吕宏伟来做嘉宾是再合适不过了。

  薛皓垠和周旋将合作献上一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薛皓垠肯定了周旋的能力,认为她是非常有天分的歌坛新人,加之勤奋好学和低调亲切以后的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9/n387421505.shtml report 3034 周旋个唱北京音乐厅举行      搜狐娱乐讯 著名青年歌唱家周旋在北京音乐厅举行“我最敬爱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