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雷神2》曝光新特辑 “洛基”10月中旬将来华

来源:搜狐娱乐
 《雷神2》曝光新特辑


  搜狐娱乐讯 《雷神2:黑暗世界》将于10月30日在英国先于北美上映,近日影片几款新海报曝光,反派大军“黑暗精灵”与“仙宫门神”海姆达尔对峙。另外,片方还发布了一款雷神兄弟“索尔&洛基”的制作特辑,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汤姆-希德勒斯顿出镜,解读角色、分享拍片心得。

  另据迪士尼/漫威官方消息,《雷神2》中“洛基”的扮演者汤姆-希德勒斯顿将于10月中旬来华,为影片宣传造势,本片将有望与北美(11月8日)同步引进在中国内地上映。

  对于《雷神》(影评)系列,希德勒斯顿有自己的独特看法,近日在接受《Total Film》采访时他表示,希望洛基能有个女伴“魅惑女巫”,在漫画里,她多次辅助洛基对付雷神。“第一次看漫画时,感觉最有兴趣去深究的东西,就是魅惑女巫和洛基的关系,因为她像洛基一样卑鄙、不可信任。他们的关系非常扭曲,在某种程度上有相互背叛。”实际上,这话是说给漫威总裁凯文-菲格听的,因为演员的诉求老板一般不能置之不理,说不定在下部作品中,洛基就会有一个新女伴。

  魅惑女巫(Enchantress)最早出现在漫威1964年出版的漫画中,名叫阿莫拉(Amora),她性感妖艳,曾试图勾引雷神,让他远离其地球恋人简-福斯特。2009年出版的漫画中又新增了一个魅惑女巫Slyvie,她是洛基的同伴,帮助他对付复仇者。邪神有女相陪,观众会喜欢看吗?

  《雷神2:黑暗世界》剧情简介:

  故事承接《复仇者联盟》,纽约大战结束一年后,带着弟弟洛基回到仙宫的雷神索尔将面对一股远古黑暗势力的挑战——复仇心切的黑暗精灵首领马勒凯斯(克里斯托弗-埃克莱斯顿饰)率领神秘而强大的种族卷土重来,意欲将全宇宙笼罩在黑暗中。面对这样一个连奥丁在内整个仙宫都束手无策的劲敌,雷神不得不踏上最危险的一次征程——这次旅途固然会令他与地球恋人简-福斯特(娜塔莉-波特曼饰)久别重逢,但也将迫使其牺牲一切,唯此才能拯救宇宙。(来源:时光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9/n387419906.shtml report 1257 《雷神2》曝光新特辑搜狐娱乐讯《雷神2:黑暗世界》将于10月30日在英国先于北美上映,近日影片几款新海报曝光,反派大军“黑暗精灵”与“仙宫门神”海姆达尔对峙。另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