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荧屏第四季度音乐节目锐减 央视主持跳槽卫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赵忠祥加盟《梦想秀》


  扬子晚报9月29日讯 日前,继广电总局限娱令和限唱令之后,第四季度卫视的综艺节目都集体转型,其中音乐类节目数量锐减,仅剩《记歌词》《全能星战》等两档节目,而其他非音乐类节目也即将纷纷亮相,而值得一提的是,或许是出于对总局所提出“正能量”节目的号召,一直代表主旋律的央视主持一下子成为香饽饽,身价不断暴涨并成为各地方卫视争抢的对象,其中赵忠祥、李咏等也都纷纷“跳槽”亮相地方卫视第四季度的新节目。

  赵忠祥加盟《梦想秀》 浙卫拟邀王小丫

  随着《中国好声音》等音乐类节目的收官,暑期的荧屏“音乐大战”已经基本正式落幕,在目前各卫视所公布的新节目计划中,除了《全能星战》《记歌词》等两档音乐类节目之外,其余节目均是“非音乐类”,而且节目形态也十分丰富,其中“亲子类”“益智类”“知识类”等节目成为第四季度的荧屏重点,不过在第四度各卫视的众多“非音乐节目”中,发现有一有趣的“现象”,那就是“央视主持”的身影越来越多了,其中“央视老牌”主持赵忠祥日前已经正式加盟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并与周立波、郭敬明形成了“老中青三代梦想大使”概念。

  浙江卫视另一档益智类全新节目《谁敢站出来》,这档新节目还将主打周六黄金档,该节目由浙江卫视精英制作团队(原《我爱记歌词》)团队制作,也是浙江卫视第一档益智人心考验节目,主要是通过益智的形式来考验人心,节目引进以色列模式,有《益智甄嬛传》和益智攻心计的美誉,被称为史上最难看懂的益智节目,据传智商150以上才能看懂,而且相当腹黑。为此该节目正拟洽谈力邀王小丫等知名主持的加盟,就是希望可以借主持人影响力,将该节目打造成国内“益智类”节目新标杆。

  加盟《我知女人心》 李咏河北台“销售”情感

  另一位已经从央视“辞职”的李咏,则摇身一变,成立自己的工作室,日前不仅在安徽卫视语言竞技类节目《超级演说家》(观看)中担任导师,而且还将与河北卫视共同打造第四季度大型原创情感益智类节目《我知女人心》,节目特邀英国BBC制作团队加盟助力,同时,该节目也是李咏工作室首次自主研发的原创节目。

  对于这股“央视主持”集体“跳槽”入主地方卫视的风潮现象,有业内人士表示,这或许是出于对总局所提出“正能量”节目的号召,一直代表“主旋律”的央视主持也相对地较有“文化底蕴”,而且每一位央视主持人都具有独当一面的舞台掌控能力,所以央视主持人一下子成了香饽饽,身价不断暴涨,并成为各地方卫视争抢的对象。扬子晚报记者张漪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29/n387418184.shtml report 1492 赵忠祥加盟《梦想秀》扬子晚报9月29日讯日前,继广电总局限娱令和限唱令之后,第四季度卫视的综艺节目都集体转型,其中音乐类节目数量锐减,仅剩《记歌词》《全能星战》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