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神》山东开机 陈思成不愿跟佟丽娅再搭戏

来源:搜狐娱乐
《战神》山东开机
《战神》山东开机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小明/视频)9月28日,由陈思成、杜淳、李光洁、于震等主演的抗战剧《战神》在山东开机。而第一场重头戏便是一场有近100个炸点的战争戏。第一次出演抗战剧的陈思成也颇为紧张,好在顺利完成了拍摄。在媒体群访环节,谈到与女友佟丽娅在荧幕上的合作,他却半开玩笑地称自己很烦跟佟丽娅演戏,“搞得跟一些人永远都是夫妻档似的,反而多没意思啊。”

  陈思成跟佟丽娅搭戏有点烦

  此次在《战神》中,陈思成饰演的“龙大谷”善于打硬仗,胜仗,巧仗,被称为“鬼谷子”,不过陈思成透露这是自己第一次出演这样的抗战剧,之所以接这样的戏,也是不想重复自己之前的戏路。甚至为了拍这部戏,自己也翻来了《亮剑》《雪豹》这样的作品来研究。自从与佟丽娅公布恋情后,陈思成与佟丽娅便时常以情侣档的身份出席一些活动,此次在片方给媒体提供的主创资料中,佟丽娅的名字也在其中,不过受访时,陈思成却称还没定,“定了不就来了么。”陈思成表示佟丽娅的时间特别紧张,应该来不了,“我其实也不想跟她演戏了,来了我也不跟她演对手戏,我烦跟她演戏。可能大家都看腻了把。”对于自己不愿与佟丽娅再一起演戏,陈思成进一步解释称“只不过觉得在有限的创作里,多选择不同的创作对象那多好吧,搞得跟很多人永远都是夫妻档似的,这样反而多没意思啊。”他也开玩笑说关键这次佟丽娅也没跟他演情侣,“演别的就没意思了,所以不如不见面,不如怀念吧。”

  首拍战争爆破戏,陈思成也忐忑

  前段时间抗战神剧充斥荧屏,也令广电总局下发相关的细则对此类电视剧做进一步的规范。《战神》的出品人程力栋表示这部剧争取能打造出一个抗战剧的标杆,让所谓的抗战神剧成为过去,“我们这部戏每一个细节每一个人物都是经过推敲,研究、锤炼的。虽然有上百场战争戏,但每一场戏在历史中都有它的影子,都不是凭空捏造的。”在当天的探班现场,剧组也完成了一次战争戏的拍摄,近100个炸点同时引爆,场面颇为壮观,被问及如何保障此类爆破戏的安全时,程力栋说,每一场战争戏都经过了缜密的安排,“我们布置炸点也经过了科学的计算,而且演员也要事先进行排练,每一个跑位都要相当精准,并且每个炸点都要有专业的武行带领群众演员一起跑。”此前没演过抗战戏的陈思成也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拍这样的爆破戏,心里也相当忐忑,不过好在他还是安全顺利地完成了这场战争戏的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9/n387416201.shtml report 2718 《战神》山东开机搜狐娱乐讯(吴洋/文小明/视频)9月28日,由陈思成、杜淳、李光洁、于震等主演的抗战剧《战神》在山东开机。而第一场重头戏便是一场有近100个炸点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战神》山东开机 陈思成不愿跟佟丽娅再搭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