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狄仁杰2》首日票房6400万 影院称久旱逢甘霖

来源:搜狐娱乐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成国庆档救市之作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成国庆档救市之作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发行,“鬼才”导演徐克执导、陈国富任总监制、王中磊任总制片人的古装悬疑奇幻巨制《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于28日登陆国庆档。在全国电影票房徘徊在2000万左右市场多日萎靡时,《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被寄予“救市”厚望。据片方公布的数据,《狄仁杰2》28日首日上映便成功斩获6400万元票房,仅次于《西游降魔篇》的7685万和《小时代1》的7000万首日成绩。院线人士表示,这样的成绩一扫之前萎靡的大盘,单片单日就超过9月两日票房,《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有望在10月前迅速突破一亿大关。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首日票房6400万 影院经理笑称“久旱逢甘霖”

  9月本应是电影市场的黄金暑期档,但由于缺乏强片吸引观众,中秋节后的每日票房已经持续徘徊在2000万的低点,院线“一片哀鸿”,影院经理们此前已经强烈期待《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入场救市”。

  市场的迫不及待在零点场上反应突出,28日零时,全国52个票仓城市,423家影院共放映440场,零点场票房220万元排名2013年第三好成绩。《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上映首日一扫中秋之后无大片的颓势,期待多日的观众再次涌进影院,被院线经理笑称“九月第一爆,久旱逢甘霖。一片直抵两天全国票房”。而首日6400万的好成绩也被预测在10月1日前,肯定会迈过亿元大关。

  徐克想象力获力赞 观众齐赞智勇萌美 3D特效上山入海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热映,各方好评也如潮袭来,导演徐克的想象力获各方盛赞,知名影评人慕容天涯的海葵表示“《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强于《通天帝国》,徐克的华语武侠第一人实至名归”。同时,6400万的首日票房成绩也创下了徐克导演本人作品的新纪录。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3D效果和特效大场面获各方力挺,燕子楼、灯笼街、龙王庙以及蝙蝠岛的四大场景让观众如痴如醉,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三人“智勇萌”的组合也让粉丝们尖叫,而霸气威武的刘嘉玲和性感出位的Angelababy每一次出场,都让观众感受到盛唐华美气场。

  华语首次尝试水下3D以及宏大的场面特效,逼真的龙王以及海底怪兽让挑剔的媒体记者和业内人士大呼过瘾,欢呼华语电影终于有像样的怪兽了,而更有媒体趣评“徐克是最大的怪兽”,“《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在古装探案奇幻片这个徐克新创的类型里又进一步风格化,探案部分的比例逐渐缩小,徐克将重心移到奇幻方面,下蛊和大鳌的想象天马行空,画面瑰丽。打斗场面更是追求3D效果,飞镖常常直冲观众面门而来,可以说整部影片商业元素非常突出,完成度在目前华语片里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

  四彩蛋连环锁定观众 口碑飘红院线力挺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不仅在特效和动作方面精彩非常,片尾的四个彩蛋也让观众过足了瘾,以往观众只能在好莱坞大片中看到彩蛋,国产片这么“妙趣盎然”的设计很少。而这次,武皇后“上解药”以及“陈坤唠叨”的彩蛋都让观众笑得前仰后合。很多院线经理都表示近40%的首日排片还是少了,在后续会继续加强,“连彩蛋都这么精彩,我们终于等到一部大片救市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9/n387412613.shtml report 1792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成国庆档救市之作搜狐娱乐讯由华谊兄弟出品发行,“鬼才”导演徐克执导、陈国富任总监制、王中磊任总制片人的古装悬疑奇幻巨制《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于
(责任编辑:左智婷) 原标题:《狄仁杰2》首日票房6400万 影院称久旱逢甘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