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鸡奖提名表彰典礼举行 焦刚成“最年轻”男配

来源:搜狐娱乐
焦刚接受金鸡奖提名奖
焦刚接受金鸡奖提名奖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下午,第29届金鸡奖提名表彰典礼在武汉举行。不同于往年这个环节的“不被重视”,今年除了各路提名演员参加外,更有赵薇、黄晓明、张国立等大咖明星捧场出席,现场一片星光灿烂。其中,凭借在电影《万箭穿心》中精彩演绎“马学武”一角,获得本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实力派演员焦刚,当天身穿灰色格子质感西装亮相,简单有型又沉稳大气。

  因为平时都辗转于各个剧组拍戏,所以演员们除了在戏里合作能有交集外,很少有别的机会能接触到。而这时候电影节就是一个相当好的契机。昨天现场,焦刚除了见到老友赵薇、以及久违的《万箭穿心》剧组同事外,还见到了和自己同时获得本届金鸡奖最佳男配提名的王庆祥、陈逸恒等其他几位资深实力派老演员。

  作为他们中间“最年轻”、演艺资历最浅的人,焦刚说这次能和他学生时代仰慕的人站在一起领奖,深感荣幸。另外,发表提名感言时焦刚还表示,做演员拍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从多年前《立春》里的胡金泉,到这次《万箭穿心》中的马学武,能两次获得金鸡奖提名,“很感谢能和好团队、好角色相遇”,并希望自己参演的《万箭穿心》和《致青春》两部电影都能在本届金鸡电影节中有所斩获,期待最终的颁奖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8/n387402481.shtml report 902 焦刚接受金鸡奖提名奖搜狐娱乐讯昨天下午,第29届金鸡奖提名表彰典礼在武汉举行。不同于往年这个环节的“不被重视”,今年除了各路提名演员参加外,更有赵薇、黄晓明、张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金鸡奖提名表彰典礼举行 焦刚成“最年轻”男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