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闹天宫》蜡像揭幕 夏梓桐成入馆最年轻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夏梓桐和自己的九尾狐造型蜡像
夏梓桐和自己的九尾狐造型蜡像


  搜狐娱乐讯 9月27日,魔幻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的5尊人物主题蜡像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全新展区“魔幻王国”,甄子丹、郭富城、夏梓桐、张梓琳、陈乔恩片中主演亲临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5尊主题蜡像揭幕。因在电影出演“九尾狐”而备受瞩目的影坛新星夏梓桐作为《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女主角首次在香港亮相,此次蜡像揭幕使得22岁的夏梓桐成功跻身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并成为入馆最年轻的明星。

  刷新记录 成年纪最小入驻蜡像馆明星

  目前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艺人中,几乎每个人都对演艺界有相当的贡献和成就,这次给《西游记之大闹天宫》5位主角制作蜡像,不仅给蜡像馆增加“魔幻”看点,也使得5位入驻演员之一的夏梓桐成为目前为止入驻该蜡像馆最年轻的明星。出道只短短约4年的夏梓桐目前才22岁,是所有被邀制蜡像明星中最年轻及入行最短的,打破之前阿Sa出道5年,23岁入驻蜡像馆来保持的年纪最小记录,刷新了一项纪录!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是夏梓桐电影处女作,以女主角身份首次在香港亮相,但在接受采访时,给记者的印象很会聊电影,是一个有思考的演员,使得外界对她的成长报以进一步的期望。对于《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中九尾狐新加全新角色,她表示曾在动作上找了很多次感觉,力求表达准确,“因为一不小心就容易出‘妖气’,‘妖’的话就是狐狸精了,不是九尾狐,九尾狐的精髓是‘灵’,她脑子的奇思妙想和鬼主意就像她的尾巴一样(九尾),所以她可以和孙悟空成为知己。”

  精细筹备 工作人员飞赴北京量尺寸

  耗资人民币5亿元制作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对戏中主角造型一丝不苛,此次揭幕的5尊蜡像亦捕捉了当中的神髓,每尊蜡像均极具个人特色。揭幕现场,5位主角均对每个惟妙惟肖的的蜡像赞不绝口。此次夏梓桐揭幕的蜡像是一尊纯白的九尾狐造型,侧坐于岩石之上,加上一双狐耳朵,在好朋友孙悟空的保护下更见灵气迫人。

  据悉,2012年底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就派英国工作人员专程飞赴北京与夏梓桐会面交流,详细度量身体尺寸,确保“九尾狐”角色蜡像造型与真人相像。同时,《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片方星皓电影也为雕塑师提供了九尾狐图像资料。对于能够成为杜莎夫人蜡像馆蜡像的其中一分子,夏梓桐在活动之后的采访中表示“非常荣幸与剧组成员一道入驻,也希望大家会喜欢九尾狐的造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8/n387402168.shtml report 3078 夏梓桐和自己的九尾狐造型蜡像搜狐娱乐讯9月27日,魔幻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的5尊人物主题蜡像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全新展区“魔幻王国”,甄子丹、郭富城、夏梓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大闹天宫》蜡像揭幕 夏梓桐成入馆最年轻明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