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戏骨陈逸恒提名金鸡奖 感叹终于有望成艺术家

来源:搜狐娱乐
陈逸恒发表最佳男配角提名获奖感言
陈逸恒发表最佳男配角提名获奖感言

陈逸恒收获金鸡奖提名 感叹终于有望成为艺术家
陈逸恒收获金鸡奖提名 感叹终于有望成为艺术家

陈逸恒手捧奖杯 发表获奖感言
陈逸恒手捧奖杯 发表获奖感言


  搜狐娱乐讯 27日下午,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者表彰典礼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金鸡奖作为中国电影界的最高奖项,历来被业内人士视为一种特殊荣誉。典礼现场,评委会成员奚美娟、康健民、马华、卢奇等出席,与会嘉宾也是近年来最星光熠熠的一届。赵薇、黄晓明、陶泽如、陈逸恒等演员均盛装亮相。著名老戏骨陈逸恒凭借电影《许海峰的枪》中欧阳迪教练一角提名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手捧奖杯的陈逸恒感叹自己终于有望成为艺术家。

  陈逸恒凭献礼片《许海峰的枪》冲出重围

  出身京剧世家的老戏骨陈逸恒,早年在TVB担任配音工作,曾为多部港片配音。其雄浑、低沉、有磁性的声音颇具魅力。2002年,陈逸恒回到内地先后接拍了《北平战与和》、《老柿子树》、《国家公诉》、《我主沉浮》、《北京爱情故事》等多部热播电视剧,《辛亥革命》、《生死牛玉儒》、《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等电影作品,凭精湛演技与深厚的台词功底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此次陈逸恒入围的电影《许海峰的枪》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夏季奥运会冠军许海峰的成长经历。陈逸恒在片中饰演许海峰的教练欧阳迪,最终将许海峰送入国家队助其成为改写中国历史的奥运冠军。凭借在该片中的精彩表现,陈逸恒冲出重围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

  首度提名金鸡奖 陈逸恒叹终于有望成为艺术家

  从艺多年,陈逸恒始终认真拍戏,低调谦和为人,近年来为电影电视观众塑造了越来越多的经典人物形象。他曾说过一个演员的最高境界就是成为艺术家,真正的艺术家一生也许只演过一部好作品,但要成为经典,这需要背后付出很多努力。此次获得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陈逸恒惊喜又开心。手捧奖杯站在颁奖典礼的舞台上,陈逸恒感叹自己终于有望成为艺术家。“感谢本届金鸡奖的组委会给我这个荣誉,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感谢电影《许海峰的枪》的导演以及剧组的全体主创。多年来,我认真演戏,一直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成为真正的艺术家,我也在不断为此努力奋斗着。直到今天,金鸡奖给了我这个至高无上的荣誉,我才终于觉得自己可能有机会要成功了。”这番获奖感言,是一位老的电影电视人对于自己演艺生涯的总结,也是对象征中国电影最高荣誉的金鸡奖的尊重。

  据悉,本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红毯及颁奖典礼将于28日晚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届时,陈逸恒等百余位名人将盛装出现在典礼现场,而金鸡奖也将揭开全部面纱,在武汉结束神圣使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8/n387398852.shtml report 2257 陈逸恒发表最佳男配角提名获奖感言陈逸恒收获金鸡奖提名感叹终于有望成为艺术家陈逸恒手捧奖杯发表获奖感言搜狐娱乐讯27日下午,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者表彰典礼在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老戏骨陈逸恒提名金鸡奖 感叹终于有望成艺术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