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收官之战亮点前瞻 吴莫愁张玮回“娘家”

来源:搜狐娱乐
吴莫愁张玮回“娘家”
首季优秀学员代表吴莫愁、李代沫、张玮将作为学长学姐荣归舞台(图为吴莫愁)

吴莫愁张玮回“娘家”
首季优秀学员代表吴莫愁、李代沫、张玮将作为学长学姐荣归舞台(图为张玮)


  深圳都市报记者陈丽婉报道 今天晚上,《中国好声音》(好声音)将迎来张惠妹组四强巅峰决战。而在10月7日,本季“好声音”亦将迎来收官之战——“好声音”年度盛典,由4位导师各自选出的4强学员将带来一场终极冠军争夺战。近日,网上流传着一份“好声音”年度盛典嘉宾名单,李云迪、王力宏、冯小刚、赵薇、蔡康永、小S,乃至贾斯丁·比伯皆在名单中。对此,“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进行否认,而王力宏经纪人亦表示王力宏当晚要录制新专辑,不会出现在年度盛典中。

  ▶第一季学员将返场

  据主办方透露,目前“好声音”年度盛典已敲定三大环节:分别是第一季优秀学员返场助阵、“好声音”电影的启动开机仪式、以及最令人瞩目的第二季“年度好声音”的巅峰角逐。

  首季优秀学员代表吴莫愁、李代沫、张玮将作为学长学姐荣归舞台,以歌助兴,为第二季的学员们加油鼓气。其中,李代沫更将与神秘嘉宾同台,在忧郁凄美的钢琴伴奏中带人重温代沫独一无二的伤感声线。此外,《中国好声音》主题电影也将在巅峰之夜正式宣布开机。

  第二季“年度好声音”的诞生过程,和首季的赛制相比不会有太大的变动,而当晚的全部结果,将由现场观众和101家大众媒体评审共同决定。

  ▶力宏否认与云迪同台

  而在近日,网上则流传着一份有着贾斯丁·比伯、吴青峰、SHE、赵薇、莫文蔚、王力宏、李云迪、EXO、冯小刚、小S、蔡康永在内的名单,而更让网友雀跃的是,名单中,王力宏与李云迪被列为同场表演嘉宾。一时间,“云迪力宏有望再同台”成为了网友的热议话题。

  王力宏的经纪人凤琴随后通过微博进行否认,“10月7日力宏会在台湾做新专辑的录音”,直接否认传闻。而“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亦表示,本次决赛的嘉宾名单目前仍未最终确定,“今年不会邀请很多明星,我们会以自己的学员和导师为主。”

  小提示

  “好声音”

  播出时间

  9月27日21:10:阿妹组四强巅峰对决

  9月30日21:10:哈林组四强巅峰对决

  10月1日21:10:汪峰组四强巅峰对决

  10月2日21:10:“好声音”澳门演唱会

  10月7日20:15:直播“好声音”收官之战——年度盛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8/n387397476.shtml report 1940 首季优秀学员代表吴莫愁、李代沫、张玮将作为学长学姐荣归舞台(图为吴莫愁)首季优秀学员代表吴莫愁、李代沫、张玮将作为学长学姐荣归舞台(图为张玮)深圳都市报记者陈丽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好声音收官之战亮点前瞻 吴莫愁张玮回“娘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