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网友戏称“只会哭”的阿妹:回归舞台王者

来源:人民网
蘑菇头李琦情歌拿下塔斯肯
蘑菇头李琦情歌拿下塔斯肯


  (转自:人民网)第二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目前已进入四进一收官阶段,阿妹组四强对决将于今晚播出,哈林以及汪峰组四强战则将于9月30日以及10月1日上演。此前阿妹被网友评为最差导师,戏称她除了哭不会干别的事情,此番四进一阿妹又唱又跳,手持黄金手杖狂野甩长发,霸气侧漏,可谓一雪前耻。一向理智冷静最近陷入离婚风波的汪峰,也抱着吉他在舞台上尽情摇摆,HIGH爆全场。至于个性十足的哈林,则继续自己的个性之路,还为了“好声音”学员金润吉和汪峰互呛,“要是都让你们猜中了,我还混什么?!”

  加多宝《中国好声音》三场四强战陆续播出

  被网友戏称“只会哭”的阿妹:

  今晚狂野甩发,回归舞台王者

  哈林呛汪峰“都让你们猜中了,我还混什么?”

  蘑菇兄弟、葛泓语、金润吉等成为哈林四强。其他三位导师决定谁走谁留时,一般都会异常纠结,甚至泪流不止,只有哈林一直最看得开,四强赛开始时,哈林对爱徒说,“上台之前我跟他们讲,高高兴兴上台,快快乐乐唱歌,最重要的是漂漂亮亮下台。因为早下晚下,迟早都会下,有一天我也会下,重要的是要漂亮地下台。”

  更有趣的是,当晚哈林组改编得还是最厉害的,乃至汪峰、那英、张惠妹三位导师对哈林的改编表示不太理解。比如哈林组冠军之争的最后一轮中,金润吉演唱了刘若英的《后来》,在哈林的改编下,此歌加大了音域跨度,金润吉大部分时间都在用假声演唱。

  一曲唱罢,汪峰对哈林这样的改编提出了不同意见,质疑哈林过分强调改编是否矫枉过正,结果反而没能突出这位学员的特点和优势?哈林毫不留情发飙,“他只是按照我的想法在唱,我觉得他今天完成得非常好。我的改编都是根据学员们的特色而来,就是希望唱出不同的味道。要是都被你们猜到了,那我还混什么?”汪峰听了脸上一沉,

  一旁的那英连忙出来圆场,“哈林给学员的一些歌曲安排的顺序有些怪,一些实力学员如果上来就展示出自己的特色,或许可以获得的支持更多。”不过哈林还是坚持己见,“第一轮是导师安排曲目,所以自己突出的是改编,最后一轮是学员自选的最拿手曲目,更突出自己的实力。”

  ■ 同场加映:

  收官阶段播出安排

  ●9月27日阿妹组四强对决

  ●9月30日哈林组四强对决

  ●10月1日汪峰组四强对决

  ●10月2日《歌唱祖国好声音国庆特别节目》(“好声音”澳门演唱会)

  ●10月3-6日“好声音”《冠军四强成长之路个人篇》

  ●10月7日直播《中国好声音》年度盛典

  年度盛典10月7日举办

  年度盛典将于10月7日20:15在浙江卫视进行为时两小时的现场直播。据悉,今年好声音年度盛典已敲定三大环节:分别是第一季优秀学员返场助阵、好声音电影的启动仪式以及最令人瞩目的第二季“年度好声音”的角逐。首季优秀学员代表吴莫愁、李代沫、张玮以歌助兴,其中,李代沫更将与神秘嘉宾同台。此外,《中国好声音》主题电影也将正式宣布开机。

  第二季和首季的赛制相比不会有太大的变动,依旧经过三轮的竞逐之后产生最终的结果。首回合,四位战队冠军将和导师一起,分别进行“导师学员秀”及“个人秀”两轮表演,综合两首曲目的表现,最为优秀的一位学员将直接成为“年度好声音”候选人,轮空进入第三轮的巅峰对决,而得到支持最低的学员则会止步于此;第二轮比拼发生在排名居中的两位学员之间,依旧是单人曲目的表演,根据现场表现,将有一人挥别,另一人挺进第三轮,与此前轮空的候选人会师巅峰。当晚的全部结果,将由现场观众和101家大众媒体评审共同决定。

  据介绍,年度盛典的舞美音效也将再一次升级,并将在上海宝山体育馆开机直播。据悉刚开始关于场地的选择,除宝山体育馆外,此前也已预定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和上海大舞台等,但最终出于要保证最核心因素———现场音效的考虑,所以将直播场地定在宝山体育馆,且不对外售票。直播现场空间全部打开,使得观众可以和表演者几乎零距离互动,最近的观众只和舞台相隔1米的距离,而且所有现场观众都可以360度无死角地享受表演;除此之外,舞台声光电等全部硬件装置均将采用最先进的技术,试用“飞猫”空中摄像机、伸缩炮、前景虚拟等技术。

  曾乐

yule.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ah.people.com.cn/n/2013/0927/c345093-19601995.html report 2618 蘑菇头李琦情歌拿下塔斯肯(转自:人民网)第二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目前已进入四进一收官阶段,阿妹组四强对决将于今晚播出,哈林以及汪峰组四强战则将于9月30日以及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被网友戏称“只会哭”的阿妹:回归舞台王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