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转身遇到TA》完美收官 上演“中国好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转身遇到TA完美收官
《转身遇到TA》完美收官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9月28日)21:10,陪伴观众将近一年时间的浙江卫视中国蓝高端交友婚恋节目《转身遇到TA》,将迎来第三季的最后一期。作为收官之作,本期节目可谓意外频频,惊喜连连,上演了一出“中国好惊喜”大戏:多对之前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代表齐齐亮相,大秀幸福并担纲本场男女嘉宾亲友团。本期节目还上演了一出现场女观众毛遂自荐,抢夺男嘉宾的戏码。不过,最让人意外的是,有两位往期节目的男嘉宾,竟“潜伏”在观众席,伺机出现,同本期四位男嘉宾展开“美女争夺战”,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无间道”。

  多位牵手男女嘉宾亮相大秀幸福

  准新人抛花球《转身遇到TA》完美收官

  作为《转身遇到TA》的收官之作,本期节目一开场气势就不同以往。除了别致的开场秀之外,一对对往期牵手成功男女嘉宾也集体亮相,包括“死飞王子”廖锡荣与马欣悦,“钢琴王子”廖丛宇以及同他牵手的模特女孩白初夏,“狼外婆”郎仁斌和他的娃娃音女孩严小媚,“毒舌男”涂诺和他的女神孙晓成等都“大SHOW幸福”。

  不过,这几对牵手男女嘉宾代表中,最让人羡慕的,莫过于电影投资人陈洛夕和刘佳的爱情。在《转身遇到TA》牵手之后,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异地,但两人的感情进展十分迅速。本期节目现场,将会展示他们的结婚照,其热辣亲密程度,让老练的沈涛都大呼“受不了,这完全少儿不宜啊”。除了展示结婚照外,他们还将现场宣布自己的婚期。本期节目最后,这对“准新人”更是携兄弟姐妹们一起,现场抛起“花球”,传递他们的幸福和爱意,而随着这种幸福和爱意的传递,《转身遇到TA》也终于完美收官。

  现场女观众勇敢追爱

  当向男嘉宾表达爱意现场成为心动女生

  除了这种全场弥漫的幸福和爱意外,本期《转身遇到TA》也意外同惊喜连连。来自北京的男嘉宾王梓,本来是中央电视台的记者,但一次前往云南贫困山区的拍摄,改变了他的命运。现在他已经辞去公职,专门负责“一砖一瓦建学校”的公益活动,常年在云南支教,而为了能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筹集善款,他也以骑行的方式进行宣传,目前骑行距离已经超过三万六千多公里。

  他的这种爱心也让女嘉宾对他好感倍增,虽然四位男嘉宾中,他长的并不是最出众的一个,但心动女生迅速就有了两位。而随后全场首个四位男嘉宾都为她转身的女嘉宾熊黎,所选择的进一步了解对象,也是王梓。

  而王梓的进一步介绍视频,所拍的正是他在云南支教的事情。从视频看,王梓的坚持真的非常不容易。而这也让熊黎有些“望而却步”,最终选择了另外一位男嘉宾。不过王梓的好运并没有结束,就在这时,观众席上站起一位名为九九的女生,称看了视频非常感动,希望能够和王梓有进一步的交流。而且九九之前也曾经去大别山支教,非常有爱心,她希望能够和王梓共进退。对此,不仅沈涛亚丽非常意外,就连王梓也觉得不可思议,“一般之前有人看过这段视频之后,就不愿再跟我有什么互动。”也正因为如此,九九也顺利成为王梓的第三位心动女生,王梓也成为本场最先选满的男嘉宾。

  往期男嘉宾“潜伏”观众席

  强抱送礼样样来展开争夺战

  不过,这样又惊又喜的一幕,在本期《转身遇到TA》并非唯一。两位往期男嘉宾早就潜伏在了“观众席”里,伺机同本场男嘉宾展开“美女争夺战”。

  本期节目第一轮最后一刻,两位返场女嘉宾杨翘楚、黄梓晴亮相,供全场四位男嘉宾中,还剩下唯一一个名额的香港地产商人林颂然挑选。最终,林颂然选择了杨翘楚,这让黄梓晴难掩失落。但这时观众席上却有个人兴奋的挥起了拳头,而他正是之前的节目里,在最后一刻对黄梓晴说“对不起”的男嘉宾徐文武。

  据了解,徐文武那次在台上最后一刻拒绝了黄梓晴之后,回去万分后悔,而他的家人朋友和同事,对他也多是批评。所以当他从编导那里得知黄梓晴将返场之后,就专程赶来“捡漏”。当看到黄梓晴被林颂然放弃之后,他的兴奋之情自然难以抑制。

  在把沈涛亚丽以及黄梓晴吓了一跳之后,徐文武跃上台去,现场向黄梓晴表达爱意,恳求牵手。而徐文武当时拒绝黄梓晴的原因到底是什么,最后黄梓晴能否和他牵手成功,节目中见分晓。

  不过,潜伏观众席的不止徐文武一个。还有一位就是有洁癖的著名造型师井川。而他此行的目标,则是一直想演观音的东北女孩——演员于淼。巧合的是,于淼同样是林颂然的心动之选,而更加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于淼在第二轮就被林颂然放弃了。虽然井川没徐文武那么激动,但也难掩兴奋之情,在沈涛和亚丽的二度惊讶中,走上了舞台。不过,“洁癖男”显然要比徐文武想的更细,即使面对的是“女汉子”于淼,他也毫不含糊,不仅现场送出体贴药箱,“我知道于淼是演员,很辛苦,可能冬天要拍夏天的戏,夏天要拍冬天的戏,所以肯定需要一些常备药。”还准备了99朵玫瑰以及一大篮的玫瑰花瓣,希望于淼能够接受他的爱意,和他一起走下用花瓣铺下的爱之路。

  井川这么细心和富有爱意的追求,不仅让林颂然面露后悔之色,也让亚丽羡慕不已,于淼更是感动到泣不成声。不过,挑自己的另一半,毕竟是一辈子的事情,于淼到底会否接受这份爱,接受朋友到他家,也要戴个头套的“超级洁癖男”,现在仍是一个悬念。想揭开这个悬念,就请关注9月28日21:10《转身遇到TA》完美收官之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8/n387396697.shtml report 3976 《转身遇到TA》完美收官搜狐娱乐讯本周六(9月28日)21:10,陪伴观众将近一年时间的浙江卫视中国蓝高端交友婚恋节目《转身遇到TA》,将迎来第三季的最后一期。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转身遇到TA》完美收官 上演“中国好惊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