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妍希疑似修脸剧照曝光 被吐槽要不整部戏都P

来源:人民网
陈妍希的小龙女剧照又被抓到有PS的痕迹,有不少网友认为她这次连脸都被修到变形了。
陈妍希的小龙女剧照又被抓到有PS的痕迹,有不少网友认为她这次连脸都被修到变形了。

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应该是和剧中杨过一起练武的剧照,被网友调侃看起来根本是在调情。
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应该是和剧中杨过一起练武的剧照,被网友调侃看起来根本是在调情。


  人民网9月27日报道,女星陈妍希接演于正版《神雕侠侣》从“小龙女”被叫成“小笼包”,瘦身有成一样逃不过毒舌网友的无情谩骂,编剧于正又在微博现剧照,公开小龙女和杨过一起练武的画面,又被网友发现疑似全被PS过,惹怒不少人,直呛:“有本事整部戏都P了!”

  新《神雕侠侣》编剧于正27日早晨又在微博秀剧照,这次主角换成“小龙女”陈妍希和“杨过”陈晓,原本应该是一起习武的画面不但被笑称根本就是在调情,照片还被抓包疑似全是修过图的,有不少网友看不下去,大骂他不是PO侧脸照就是PS图,要不就2者兼具,这回甚至连陈的脸都好像被修到变形,质问他向来力挺女主角的自信到哪去了,直呛:“有本事来一张小龙女的正面照外加露牙齿,不要PS的(照片)。”

  于正狂PO剧照的行径一直让很多网友反感,之前他也曾秀出“小龙女”陈妍希在雨中撑伞的唯美照,并曝露修图前后对比图,引起众人挞伐,再加上多次放照又急删,早就让外界累积许多不满,这次又被抓到似乎有修图修很大之嫌,就有网友狠讥:“果然我们要相信一切PS的技术,没有丑女人,只有没有PS的懒女人。”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30928/n387394821.shtml report 3007 陈妍希的小龙女剧照又被抓到有PS的痕迹,有不少网友认为她这次连脸都被修到变形了。[相关]陈妍希演新《神雕》“小..|陈妍希为角色苦减肥陈..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应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陈妍希疑似修脸剧照曝光 被吐槽要不整部戏都P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