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钟鸣牵手羊肉玫瑰男 黄柠檬聊男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钟鸣、张扩
钟鸣、张扩

  搜狐娱乐讯 《非诚勿扰》开播以来,成就了无数浪漫姻缘。但开场即刻上演“牵手”,绝对是史上首次。原来在本周六(9月28日)晚,节目迎来了一对很特别的嘉宾,在台上未牵手成功的“呆萌小萝莉”钟鸣和“羊肉玫瑰男”张扩却在台下陷入了热恋。此次两人专为补上“牵手”重返舞台,是想在爱情开始的地方留下一个圆满回忆。当下女生身边有个“男闺蜜”算是时尚流行,却也相当敏感。一位可爱系“纯情男闺蜜”的登台,也是引发了“黄柠檬”组合对这一话题的大讨论。此外今晚还将迎来首位登上非诚勿扰舞台的帅气机长,酷似吴卓羲的英俊外形引得全场尖叫。更有经历超丰富的优雅海归现场讲述他的“彩虹人生”,令众人听得艳羡不已。

  “呆萌萝莉女”和“羊肉玫瑰男”台下恋爱了! 重返舞台补上浪漫“牵手”

  今晚节目一开场,主持人孟非便公布了一个喜讯。“很多人都问,最近怎么不见呆呆萌萌的小萝莉钟鸣了呢?告诉大家,她已经和那个专为她而来的‘羊肉玫瑰男’张扩在一起了。”镜头一摇,两人正甜蜜地依偎在观众席中,更在现场浪漫一吻大秀恩爱。原来,虽然张扩在台上遭到了拒绝,但台下却丝毫没有放弃。天天通过网络、电话和钟鸣联系,每到周末还跑到上海找她吃饭、聊天、看电影。久而久之,两人也逐渐加深了解。待到时机成熟,张扩试探性地问了句,“要不咱们谈个恋爱试试?”不曾想,钟鸣真的答应了。

  现场,钟鸣羞涩道,“其实我就属于那种慢热型的,反应比较慢。现在想想当时没和他牵手挺后悔的,如果当时就跟他走了我们俩就可以去爱琴海了。我也想告诉台上的姐妹们,碰到喜欢的男生就不要想那么多了,勇敢牵手吧!”张扩更是一脸得意,“我也鼓励台上的兄弟们,如果你的女神拒绝了你也千万不要灰心,还是有机会的。感觉《非诚勿扰》这个舞台挺神奇的,有人的牵手浪漫得像电影,我们俩就像个电视连续剧。她真是个挺慢热的人,台上没反应过来,台下就慢慢反应过来了。可我们在一起后,她老是笑话我说是失败离场的那个,听的是《离开的时候》。所以我特别希望能够弥补这个遗憾,放一首《浪漫爱》让我和钟鸣一块儿下去。”浪漫的牵手旋律响起,张扩兴奋地抱着钟鸣在舞台中央转起了圈儿。紧接着,抱着心爱的人奔下舞台,奔向了两个人的小幸福。

  “纯情男闺蜜”可爱登台 “黄柠檬”热议“男闺蜜是怎样炼成的”

  可爱帅哥郑敏峰来自深圳,自称“宇宙无敌纯情可爱小蜜蜂”。卖萌,是他的最大爱好。最喜欢去的地方,竟然是儿童公园。虽然生活中行为比较幼稚,但他心智却很是成熟。尤其经商是一把好手,从小就很有经济头脑,对商机有极为敏锐的触感。目前,和朋友合伙开了一家公司。因为人长得可爱而且性格好,他的女人缘特别好,经常和美女出去玩,女性朋友们也都把他当作“知心小蜜蜂”、“纯情男闺蜜”。可问题是,每当郑敏峰鼓起勇气向喜欢的女生表白,得到的回应几乎都是一脸诧异,“啊?我一直都把你当闺蜜啊!”

  随即,“男闺蜜”这一话题引发了全场热议,“黄柠檬”组合也关于“男闺蜜是怎样炼成的”展开了讨论。宁财神先是表示道,“如果单身状态下可以成为很多女孩的男闺蜜,那肯定男生的自制能力很强。因为只要有任何一点点攻击性,女孩儿就马上会躲开他。”黄菡则认为,“财神说的攻击力,我觉得应该换成吸引力。”主持人孟非总结道,“你们俩加一块就完整了,两个人如果能发展成情侣前提一定是双方吸引的。所谓女生与男闺蜜,只要有一方心怀鬼胎,就不可能达成这种关系,他们之间肯定相互不是爱情方面的喜欢。说白了,女生拿男闺蜜是不当男人看的。”郑敏峰也现场表示,“如果我未来的女朋友不喜欢我这样,我可以和女性朋友们保持距离。但我依然相信,男女之间是有纯真友谊的。”今晚,他会成为女嘉宾们的“男闺蜜”还是能够成功牵手意中人呢?

  优雅海归“一直在路上” “彩虹人生”找个人同行

  上海出生,5岁跟随父母去到了美丽的澳大利亚南海岸,看父亲做龙虾生意白手起家。11岁回国接受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后来在澳洲最严格的男校读完了高中,以全澳洲前5%的好成绩进入了墨尔本大学,并获得了金融和生物工程双学位。25岁进入全球业绩最好的基金公司,先后去了百慕大和伦敦学习投资技巧,目前在香港发展。工作之余,喜欢去阿拉斯加看三文鱼产卵、去冰岛泡温泉、去百慕大看粉红色海滩、去黑色的沙漠看彩虹......优雅海归邱忠伟的色彩斑斓的人生听得众人羡慕不已,更以独有的成熟魅力赢得了全场24盏亮灯。“过去的30年,我一直在路上。人生短暂,不努力奔跑,就无法满足我对世界的好奇。我会继续上路,我的彩虹人生,也希望能找个人同行。”

  “一直相信,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属于我的。曾经为爱付出了很多,为她放弃一切跟她出国,是因为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才有未来。在恋爱关系中,我稍许有一点小强势,我理想的状态是我60%,你40%。”随着10号女生薛盼盼的爆灯,邱忠伟以10盏灯的优异成绩进入到了男生权利。最后环节他向候选女生提问道,“三十年后如果有人采访你,你认为这一生你最重要的三件东西是什么?”爆灯女生薛盼盼的回答很是朴实,“老公的事业,一个成功的儿子或漂亮的女儿,还有全家人身体健康。”而相比而言15号陈多的答案却更为动人,“首先是我去了很多最想去的国家,第二我的事业有了一定成就,第三我今天为你留了灯。”听此,全场欢呼,主持人孟非更是忍不住叫好道,“要是我,直接拿主意了就。”最终,邱忠伟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节目迎来史上首位机长 酷似“吴卓羲”遭曾子航爆灯示爱

  《非诚勿扰》史上首位机长常笛一出场便以其帅气外形吸引了全场目光,女嘉宾们更是激动不已,“长得好像《冲上云霄》里面的吴卓羲!而且还都是飞行员。”拍摄个人短片期间,热情的常笛还特地调班开着飞机把节目组的导演送回了南京。不飞的时候,他就是个典型宅男。在家养了只比熊,对狗狗照顾地无微不至,可谓是爱狗如命。喜欢孩子的他还笑称,“我毕生的愿望就是能有个闺女。”帅气、温和、有爱心,令不少女生都对他大为心动。5号曾子航更是直接爆灯示爱,“看到他出来,就特别心动。而且我很喜欢看《冲上云霄》,一直都想找个帅气的飞行员当男朋友,刚刚看到他的第一眼,还真以为是吴卓羲来了!”

  谈及自己的感情经历,常笛是相当坦诚。“我有过一段婚姻,前妻是个空姐。在和她结婚前,我和初恋联系了一下,就想告诉她自己马上结婚了。可初恋女友却说放不下我,想和我在一起。我迈不过坎儿,一时冲动就悔婚又和初恋走到了一起。但相处了几个月发现曾经的美好只存在于记忆中,已经回不到从前了。我又重新把前妻追到了手,和她结了婚。我属于比较随遇而安的那种人,可前妻却认为一个人在35岁之前不应该有任何的享受。婚后我们是分歧越来越大,渐行渐远,几个月前和平分手。每个人都有过去,我敢于把最大的错误公开,也表明我在正视自己,想完完整整地抛弃过去。”听此,女嘉宾们纷纷斥其不负责任。宁财神却坦然道,“我觉得这不用解释什么,说出来挺好的。” 有着如此情感经历的帅气机长最终到底能否成功牵手呢?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9月28日21点10分晚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75206.shtml report 4968 钟鸣、张扩[相关]非诚女神于芷晴巨乳照曝..搜狐娱乐讯《非诚勿扰》开播以来,成就了无数浪漫姻缘。但开场即刻上演“牵手”,绝对是史上首次。原来在本周六(9月28日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