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的女人》浙江卫视将播 明道陈乔恩再度联手

来源:搜狐娱乐
《王的女人》剧照
《王的女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上海剧酷文化传播、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明道、陈乔恩、罗晋、袁姗姗、陈晓、胡静、田亮、樊少皇、金莎、佟丽娅等两岸三地明星倾力加盟的年度大戏电视剧《王的女人》,即将于10月14日在浙江卫视、搜狐视频联合播出。

  金牌编剧,剧剧大热

  继《宫》系列(《宫锁心玉》《宫锁珠帘》)、《美人》三部曲(《美人心计》《美人天下》《美人无泪》)之后,国内金牌编剧兼制作人于正,又出力作。《王的女人》是金牌编剧、制作人于正和台湾著名导演李慧珠继《宫》、《美人天下》等剧后第五次联手,单剧本筹备就耗时三年,总投资过亿,秉承于正作品一贯华丽、唯美、大气、精致的风范,以爱情为名,全景展现了历史上著名的楚汉之争的故事。被于正自信地称为“一部掀开历史品牌剧新篇章的里程碑式古装大戏”。

  有《宫》系列和《美人》系列的收视爆棚在前,《王的女人》超越古装戏历史,制作人于正超越自己,靠什么呢?

  比年代,再度架空历史,梦回战国时代

  《王的女人》以战国时代楚汉相争作为历史背景,突出乱世出英雄,英雄爱美人,美人争英雄的主题。不同于《宫》系列和《美人》系列大多以盛世为背景的后宫题材,《王的女人》把人物、情感、命运、争斗都放在乱世之中,人物性格被乱世所诅咒,情感线索随世事不安而动荡。两个男人的一世恩怨,两个女人的美人心计,随时都被时代的起伏所拉扯,情节跌宕,大起大落。

  由于所设定的历史背景十分复杂,《王的女人》角色众多,戏份均匀,除了“两王两后”的纠缠争夺,更有跨界明星出演的配角大放光彩,更使得整部剧的人物关系更加复杂。编剧于正对于人物拿捏到位,剧情紧张但舒缓有致。而作为主要看点的情感戏,得益于动荡的历史背景和复杂的人物关系,更突出了“虐心”二字。女人从纯真善良到心如蛇蝎,男人从亲如兄弟到拔刀相向,亲情、爱情、背叛、殉情、牺牲贯穿整部剧的始终。

  比视觉,创新视觉拍摄加超一流造型设计,素颜美女加肌肉型男

  喜爱美剧又抱怨国产剧创新不足的国内观众们有福了。据制作人于正介绍,《王的女人》和他以往任何一部宫廷巨制均不同,采用了类似美剧《血与沙》的视觉拍摄手法,类似MV桥段的暴力美画面将比比皆是,而情感戏的处理将会更加唯美动人,突出细节,慢镜头和大特写一定让人过足眼瘾。

  画面唯美创新还远远不够,《王的女人》还搭配了大批素颜美女和肌肉男。在小清新文艺女横行的时代,浓妆艳抹不能再与华贵联系在一起,本剧在人物造型上,突出定位于素颜和本色,还美女本来面目,和众多肌肉男们一起表现出自然之美,搭配突出细节的拍摄手法,为观众营造别样唯美的视觉享受。

  同时该剧不仅重金邀请到了《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美术团队加盟,更由《倩女幽魂》、《画皮》等电影大作的造型师吴宝玲担任整体造型并亲手制作华服,丝带裙绸、屡金薄戟、黄金铠甲、青绿战衣的人物造型尽显雍容华贵,加之剧中大量震撼人心的厮杀场面,使恢弘、壮丽之感呼之欲出。

  比阵容,内地与港台强强联手,主演全明星阵容,跨界明星倾情出演

  《王的女人》演员阵容汇聚了明道、陈乔恩、袁姗姗、罗晋、陈晓、田亮、金莎、谢苗、李智楠、胡亚捷、胡静、佟丽娅、樊少皇等两岸三地全明星阵容,这对于一部古装偶像言情剧来说,堪称豪华。美女如云,型男亮眼。继“血与沙”男版海报曝光之后,剧方再度曝出陈乔恩、袁姗姗、金莎、胡静、佟丽娅五大女星的唯美海报,引起粉丝们的如潮评论,口水一地。

  作为“偶像剧女神”的陈乔恩,此次与同是来自台湾的人气偶像明道已经是第二次合作,出演恋人。二人几年前合作的《王子变青蛙》也火爆荧屏。据制作人于正透露,最早该剧首先定下的男一号是明道,而女一号一直悬而未定,而最终选中乔恩,不知是导演要求,多方撮合,还是有意让这对荧屏恋人重温旧梦呢?多年后再度联手,明道和乔恩分饰一王一后,可再度称霸收视,亦未可知!

  作为于正剧的新晋红人袁姗姗,此次加盟《王的女人》,戏份颇重,与另一位男主演罗晋一起,做足“双王双后”的架势,不让明道和乔恩。《宫》系列里,袁姗姗从小角色到女神的华丽蜕变,让人惊喜。而这次在《王的女人》中,袁姗姗不但再抗大梁,而且被爆饰演一个反派“蛇蝎女”,从前的乖乖女怎样转型,让人期待。

  罗晋、陈晓、樊少皇与明道一起组成的型男组合,到时候一定养眼。而“跳水王子”田亮更是跨界加盟,虽然之前也出演过大大小小的角色,但是此次田亮以“有勇有谋”的大将军出现,再次考验演技。金莎、胡静、佟丽娅组成的美女团,配上素颜汉服的造型,更是让人期待。曾经打造过电影《青蛇》和《画皮》的本剧造型师吴宝玲也表示,《王的女人》将会是自己最后一部合作的电视剧。《王的女人》,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66262.shtml report 3890 《王的女人》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欢瑞世纪、上海剧酷文化传播、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明道、陈乔恩、罗晋、袁姗姗、陈晓、胡静、田亮、樊少皇、金莎、佟丽娅等两岸三地明星倾力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