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璀璨人生》阴谋再现 缪俊杰成最悲催富三代

来源:搜狐娱乐
叶伟(缪俊杰饰)和姐姐叶琳(阚清子饰)
叶伟(缪俊杰饰)和姐姐叶琳(阚清子饰)

叶伟(缪俊杰饰)遭爸爸诬陷时的无奈
叶伟(缪俊杰饰)遭爸爸诬陷时的无奈

缪俊杰饰叶伟
缪俊杰饰叶伟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好剧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李沁、何润东、杨雨婷、阚清子、张衣、缪俊杰等主演的情感励志大剧《璀璨人生》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真假姐姐身份尚未明朗的叶伟(缪俊杰饰),被卷入争夺财产的阴谋中。持有集团股份的他,成了这场争夺中第一个掉进亲情陷阱里的人。“先被爸爸诬陷,后面又被姐姐各种利用。”连续被家人设计的缪俊杰,更被网友调侃“姐姐们是摧残,你这是悲催的节奏啊”。

  剧中,遭遇爸爸叶平涛的诬陷而跳楼后,受伤初好的小伟(缪俊杰饰)回到家里疗养,除了说话吃力、词不成句,已恢复到不错的状态。然而,对家庭情况发生巨大变化,尚不知晓两位姐姐的身世真相的他,再一次被莫明卷入另一场阴谋中。姐姐叶琳(阚清子饰)深知自己不是杨家的一份子,在夏宇扬的煽动下决定拿走属于杨家的一切,为了在安正集团内立稳脚跟不受人牵制,持有安正集团四分之一股权的叶伟(缪俊杰饰)成了姐姐解决难题的一个切入口。在姐姐陪自己去散步时,将早已准备好的股权转让书拿给叶伟“签字”,听到这么做可以保护姐姐叶琳时,小伟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然而,这件事情的背后阴谋令观众不寒而栗,“姐姐怎么可以连善良、爱她的小伟都欺骗”?此前,缪俊杰也表示“虐的节奏步步紧跟,后面小伟会被姐姐各种利用。”

  如此情形,电视机前的观众也表示“小伟最单纯、善良的弟弟,却是被利用最彻底的”。今晚的剧集中,小伟无意间发现爷爷在姐姐叶琳面前倒下,以及姐姐要夺走杨家财产的阴谋,为了计划的顺利进行,知道事实真相的叶伟会不会遭到毒手呢?今晚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64818.shtml report 3377 叶伟(缪俊杰饰)和姐姐叶琳(阚清子饰)叶伟(缪俊杰饰)遭爸爸诬陷时的无奈缪俊杰饰叶伟搜狐娱乐讯由上海好剧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李沁、何润东、杨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璀璨人生》阴谋再现 缪俊杰成最悲催富三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