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种兵3》姜艺声成“火凤凰”导师 秀神狙击

来源:搜狐娱乐
姜艺声饰阎刚
姜艺声饰阎刚

姜艺声饰阎刚
姜艺声饰阎刚


  搜狐娱乐讯 由刘猛担任导演兼编剧的大型军旅青春励志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即将于金秋十月登陆江苏卫视,该剧讲述了来自不同部队不同职位的八名女兵为组建一支代号为“火凤凰”的女子特战队聚到了一起,通过近乎残忍的训练和实战逐渐蜕变,最终完成凤凰涅槃的故事。硬汉小生姜艺声在其中饰演黑鹰突击队狙击手,同时也是“火凤凰”的导师之一。

  当“黑鹰”遇上“火凤凰”,在复刻中超越

  刘猛导演兼编剧的“我是特种兵系列”一直是军旅题材的标杆性剧集,《我是特种兵》和《我是特种兵2》的大获好评,在为《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带来了更高关注度的同时也为演员带来了更大的压力,要让一个系列成为经典,除了要延续优良传统外,更需要大胆创新。所以《我是特种兵3》另辟蹊径,讲述了一只女子特战队从选拔到成军到训练到出师到实战的全过程,与此同时,中国陆军狼牙特战基地黑鹰突击队的成员也作为“火凤凰”的导师巧妙地融入故事当中,达到男女平衡的效果。其中姜艺声饰演的黑鹰突击队狙击手阎刚,耐心又专业地训练出了“火凤凰”女子特战队的狙击手叶寸心。

  “阎王”当导师,恩威并济

  姜艺声饰演的阎刚,代号“阎王”,是一个专业技术过硬,看似冷酷无情的神枪狙击手,与黑鹰突击队的队长雷战既是交情深厚的师徒,又是任务中默契十足的搭档,还是战争中出生入死的兄弟,两个人的互动再现了中国军人生死相交催人泪下的战友情。除此之外,阎刚还担任了“火凤凰”女子特战队成员,狙击手叶寸心的导师。叶寸心是清华毕业的高材生,有才学有心气,阎刚过硬的狙击技术和沉稳的人物品格让她从抗拒到佩服,而阎刚严格的要求和耐心的指导也让她从一窍不通的丫头变成合格的狙击手。对此,姜艺声表示,《我是特种兵3》不仅是“火凤凰”凤凰涅槃的故事,也是黑鹰突击队成员在做导师的过程中自我精进与了解的过程,更是作为一名演员自我突破和挑战的过程。通过此剧的拍摄,我对中国军人有了更深的认识与感悟,希望今后可以继续出演更多的军人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64246.shtml report 1950 姜艺声饰阎刚姜艺声饰阎刚搜狐娱乐讯由刘猛担任导演兼编剧的大型军旅青春励志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即将于金秋十月登陆江苏卫视,该剧讲述了来自不同部队不同职位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