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是真英雄》收官 李印肉搏小沈阳获赞赵本山

来源:搜狐娱乐
《谁是真英雄》即将迎来收官之战
《谁是真英雄》即将迎来收官之战

《谁是真英雄》李印率领日军阵营
《谁是真英雄》李印率领日军阵营

《谁是真英雄》李印擒住小沈阳
《谁是真英雄》李印擒住小沈阳


  搜狐娱乐讯 由连奕名总导演,李印执导,“老戏骨”王刚携手小沈阳、毕畅、李印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草根英雄传奇大剧《谁是真英雄》目前正在山东、天津、湖北、辽宁四大卫视热播,并即将迎来收官。在最后一集中,主演小沈阳和李印将上演一场惨烈的肉搏战,双方刺刀见红,拳拳到肉,精彩纷呈,小沈阳的师父赵本山看过后也对该剧表示了认可。

  《谁是真英雄》终极PK 李印小沈阳刺刀见红

  电视剧《谁是真英雄》是中国首部描述小人物保家卫国的另类抗战大戏,该剧聚焦平凡中的小人物,讲述了在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卑微、无奈、愤恨、悲凉的情感,同时,也凸显了中国普通民众在特定的历史时期的那份坚韧、幽默、智慧的抗战决心。在剧中,李印饰演的日本军官佐藤伊男与小沈阳饰演的草根英雄贾九之间的对手戏成为了《谁是真英雄》中一道独特的风景,两人不仅在战场上势不两立,在情场上更是为了同一个女人明争暗斗,互不相让。在该剧即将收官之时,李印与小沈阳这对“冤家”终于迎来了终极PK战,二人将分别带领各自阵营上演一场惨烈的激战,双方刺刀见红、浴血奋战,成为了《谁是真英雄》这部草根英雄传奇大剧的压轴大戏。

  赵本山赞《谁是真英雄》 导演李印成就小沈阳

  在草根英雄传奇大剧《谁是真英雄》中,小沈阳饰演的贾九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不仅延续了自己本身特有的东北幽默风格,而且完全反转了形象,不再以“王天来”式的娘娘腔示人,而是一个抗日“纯爷们”,这一切与导演李印是密不可分的,为了打造“贾九”这个给小沈阳量身定做的“另类英雄”角色,李印在拍摄前不仅多次修改剧本,而且在片场经常与小沈阳沟通,凭借各种经验与方法激发小沈阳的表演潜能,既让他发挥出自己独特的幽默元素,又不脱离剧情。此外在演对手戏的时候,李印也不用任何护具,经常被小沈阳揍得很惨:“有一场我把小沈阳激怒的戏,我把他的怒火点燃后,他用额头狠狠撞向我,当时我脑门就起了一个大包,但是要的就是这种感觉。”据悉,小沈阳的师父赵本山在看完《谁是真英雄》的片花后,对爱徒在剧中的表现十分满意,认为小沈阳这次“突破了自我,能感觉到变化,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并有意与李印合作下一部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63362.shtml report 2454 《谁是真英雄》即将迎来收官之战《谁是真英雄》李印率领日军阵营《谁是真英雄》李印擒住小沈阳搜狐娱乐讯由连奕名总导演,李印执导,“老戏骨”王刚携手小沈阳、毕畅、李印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