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滚滚红尘》热播 郑嘉颖杨烁争演黄龙

来源:搜狐娱乐
郑嘉颖饰演于立凡
郑嘉颖饰演于立凡

杨烁饰演黄龙
杨烁饰演黄龙


  搜狐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制作人黄京操刀打造,秦岚、郑嘉颖、杨烁、徐洁儿、涂黎曼、吴卓翰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滚滚红尘》正在东南卫视、广西卫视热播。据了解,郑嘉颖、杨烁除了在剧中争抢同一个女人顾海棠(秦岚饰),在剧外,郑嘉颖也曾透露,其实自己更想演黄龙,但因为档期问题没能演成。

  配角杨烁抢郑嘉颖风头

  《滚滚红尘》讲述了民国女子顾海棠的传奇一生,其中穿插着她跟于立凡和黄龙一段三角虐恋。跟“高富帅”于立凡完美的形象不同,“地头蛇”黄龙痞气十足,原本是个被女人追着满街跑的风流多情种,却在遇见顾海棠时瞬间沦陷,从此一生里只有顾海棠一个女人。即便知道顾海棠不喜欢他,可还是无怨无悔,心甘情愿地呆在她身边。从上海到南京再到上海,忠贞不渝地为顾海棠赴汤蹈火。有网友直言:“怎么感觉黄龙比于立凡更讨喜,这是硬生生抢了男一号的风头啊。”

  外表痞气内心痴情,对别人耍横却对心爱的女人惟命是从的黄龙,吸引了不少粉丝。但也有网友质疑杨烁把这个角色演得“痞过火”。对此,杨烁回应说:“演电视剧嘛,为了让角色更出彩,更有看点,当然不可避免的会用一些表演的手段去装饰这个角色,使其跟剧本的角色一致,我们如果都按照自己生活中的样子来演戏,那演一部戏跟演十部戏就没什么区别,很快观众就不会看了。”

  郑嘉颖被曝曾想演黄龙

  据知情人士透露,郑嘉颖刚到剧组时,也曾表示更想演黄龙那个角色,但最终因为档期不合适没能演成。谈及此事,杨烁认为,“郑嘉颖是看到剧本之后就想演黄龙这个角色,就说明这个角色比于立凡更打动他,更有发挥空间。黄龙本身就有很多的闪光点,因为他对感情的执着,虽然有点玩世不恭,可能女生潜意识里都希望有这样一位默默爱着自己关心自己的人,所以会赢得很多女性朋友的喜爱。演员在碰到好的剧本的时候,都愿意去选择一些讨巧、讨喜的角色,这样的角色比较容易出彩嘛。”

  问及是否想演于立凡的角色,杨烁坦言:“演员都有自己的表演风格和表演方式,但是也要有宽度和广度,适应各种类型的角色,也就是给你一个角色的时候,你就要能演出自己的特点,这样才能称之为一个合格的,或者说成功的演员。郑嘉颖已经将于立凡的这个角色诠释的很好了,但是如果我来扮演于立凡,这个角色可能就不是现在这样高大全的形象,可能会是另一种风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63248.shtml report 3632 郑嘉颖饰演于立凡杨烁饰演黄龙搜狐娱乐讯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制作人黄京操刀打造,秦岚、郑嘉颖、杨烁、徐洁儿、涂黎曼、吴卓翰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