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开家庭剧新模式 明道最后一刻放手

来源:搜狐娱乐
鲍帅为爱放手
鲍帅为爱放手

默默付出是种美德
默默付出是种美德


  搜狐娱乐讯 年度都市家庭时尚大戏《辣妈正传》的火爆程度已经没有人不知道啦,五天破亿、七天破2亿的点击率只能用逆天来形容,其收视上也是势如破竹,自9月14日“辣妈”登场浙江、东方、深圳、安徽四家卫视后,从第七天开始高居同时段收视率第一。伴随高关注而来的是对剧集模式和主演们的各种大讨论,看来即使收官在即,辣妈的热潮仍要持续一段时间。

  暖系男神明道携作女孙俪玩创新

  《辣妈正传》的热播,引发了众多的讨论和关注,回观网络播放量,上线仅4天半播放量迅速破亿,而且破亿当天单平台单日播放量高达3173万,电视剧播放量最快破亿、最快破两亿、单平台流量最快破亿,种种数据连续刷新记录!如此傲人的成绩说明作品非常对观众的胃口,特别是明道饰演的鲍帅与孙俪饰演的夏冰强强联手,开启了中国时尚家庭剧的新模式。

  张爱玲的红玫瑰、白玫瑰稍显过时,“蓝颜知己”、“红颜知己”略显暧昧,全心全意为夏冰服务的前男友鲍帅和特立独行、不作不能活的夏冰携手打破传统家庭剧中“前男友”上位、“婚姻危机”“乘人之危”“旧情重燃”等老旧的段子,用最符合现在人情感价值观的方式演绎了一场“我爱你与你无关”的爱情。正是在鲍帅的配下,夏冰的生活有了不一样的颜色,观众也看到了中国家庭剧的新模式——原来被伤害的前任也可以如此的迷人,不耍坏的前任更惹人怜爱!

  明道最后一刻放手“晚节不保”

  从第一集开始,明道饰演的鲍帅就默默地守护在夏冰身边,无论夏冰怎么折腾——结婚、生孩子、辞职、复出、情感危机,绝世好男人鲍帅都无怨无悔的付出,即便身边有很不错的女孩子都不见其动心。许多网友都被这个角色迷得五迷三道、不可自拔。孙俪也多次表示过,跟明道拍戏是非常愉快的,二人的合作也是充满火花。而明道在该剧开播发布会上的一句“离婚了来找我”的玩笑话,更凸显两位演员在拍戏的过程中建立的深厚革命友谊。

  但是就在剧集的最后阶段,鲍帅却做出了让许多观众都无法理解的事情——“晚节不保”,爱上了其他女人。这一次的放手,不同于剧集开始时以观望为目的的放开,而是因为爱夏冰,所以才愿意彻底放弃。就是鲍帅的这一决定,瞬间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人认为,鲍帅这么做简直太爷们了,也有观众唏嘘道,就差最后这一步,坚持一下可能会更好。

  鲍帅的选择究竟会给剧集的发展带来怎样的影响,9月27日,锁定《辣妈正传》,真相将在这一刻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62044.shtml report 3758 鲍帅为爱放手默默付出是种美德搜狐娱乐讯年度都市家庭时尚大戏《辣妈正传》的火爆程度已经没有人不知道啦,五天破亿、七天破2亿的点击率只能用逆天来形容,其收视上也是势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