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正传》安徽收官 孙俪完美诠释辣妈精神

来源:搜狐娱乐
孙俪、明道
孙俪、明道

孙俪变身辣妈
孙俪变身辣妈

孙俪时尚造型
孙俪时尚造型


  搜狐娱乐讯 都市时尚剧《辣妈正传》今晚将在安徽卫视上演大结局,剧中孙俪和张译这对小夫妻,经历了重重误会,分分合合之后终于和好如初。作为孙俪复出后的首秀,圆满的大结局也让众多“辣妈迷”们大呼过瘾。该剧播出期间不论在收视还是口碑上都可谓大获全胜,足见孙俪作为“收视女王”的号召力。

  剧情很励志

  辣妈精神感染观众 爱情选择适合才是王道

  从《玉观音》中的安心到《甄嬛传》中的甄嬛,再到《辣妈正传》中的夏冰.,孙俪出道以来演绎了太多经典的角色,带给观众无数次的惊喜。此番孙俪在《辣妈正传》中的饰演的夏冰更成为了无数女性心中的辣妈典范,在经历了家庭和事业的危机之后,她把自己修炼成了一个全能辣妈,传递给观众无限的正能量。即便知道自己已经怀孕了,却依旧能把眼睫毛刷得根根分明,而且还得继续踩着个高跟鞋。即便是生了宝宝,也在高喊“誓死不把自己变成黄脸婆”的口号。只是修炼成为一名事业和家庭兼顾的辣妈并非易事,剧中的夏冰带孩子,照顾生病的婆婆,还依然在工作上井井有条,简直把自己变成了一个无所不能的超人,这样的“辣妈精神”也感染了众多观众,从一个我行我素的潮妹到一个成熟懂事的辣妈,夏冰俨然成为了观众心中完美辣妈的典范。

  《辣妈正传》感染观众的不仅是不服输的辣妈精神,也教会了当下的80后、90后的年轻人在对待爱情的选择上,要做到“选择适合自己的,而不是条件优越的”。孙俪一开场就面临着两个男人的追求,剧中的张译和明道代表着两种完全不同类型的男人,张译体贴入微宽容细心,是个招人喜爱的“小男人”,一度被观众评为“最接地气的非外貌系好老公”;而明道则是风度翩翩帅气从容,堪称完美的“黄金高富帅”。而随着《辣妈正传》的落幕,剧中的孙俪和张译重归越好上演了大圆满的结局。有观众不理解,孙俪为什么会选择张译而放弃条件优越的明道,“元宝是典型的小男人,婚前婚后完全两样,还麻烦一堆,孙俪为什么会选他,为什么不选帅气温柔明道”。但是很多观众则认为,“元宝和夏冰是天生一对,小男人和大女人才会幸福”。对此孙俪有自己的感悟,她表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完美的。”

  剧外影响广

  孙俪邬君梅引领时尚 经典台词爆红网络

  《辣妈正传》这部剧从剧情本身出发,是在讲述一对年轻小夫妻的成长故事,他们在双方的互相包容和自身的不断成熟中获得了幸福,这也为无数80后、90后年轻人的爱情和婚姻指明了方向,但该剧的影响却不止于此,剧中孙俪的时尚造型也一度引发网友效仿,孙俪同款的服饰、包包也是火爆一时。孙俪饰演的辣妈夏冰,从以开始就显露出很强的时尚气息。夏冰通常都是以“双色调”进行搭配,鲜艳的颜色将一个80后女白领应有的张扬表露无疑。夏冰的衣着不论是身为孕妇,还是重新回归职场,都在凸显人物时尚度。而剧中的另一位辣妈,邬君梅饰演的李木子,作为时尚杂志的主编,着装更是气场十足,常常一身合体的紧身裙,搭配适当的小配件,把这个职场中颇为成功的女人应有的独立性表露无疑,而在后期升级为母亲的她,也未曾远离时尚。剧中两位辣妈一个火辣,一个大气,她们衣着搭配也引领了一股时尚的风潮,引来了一众女性观众的追捧。

  而同孙俪的时尚造型一样火爆的还有剧中主角们的精彩语录,在《辣妈正传》中,吸引观众的不仅有精彩的故事和完美的表演,还有很多堪称经典的台词,比如夏冰在生完宝宝时感概做母亲的不易时说,“怀孕的时候,你们都说坚持九个月,生完就好了,现在生完了,你们又都说,再坚持一个月,出了月子就好了,等我出了月子你们又都说,再坚持三年,孩子上了幼儿园就好了,然后再坚持到上学,他毕业,结婚生子,那是坚持一段时间吗?那根本就是坚持一辈子。”还有李木子在说服夏冰不要因为离婚影响事业时说,“人生最重要四件事是生老病死,没有离婚!当初你老公跟你求婚你结婚时候都没说要调整情绪,现在离婚你凭什么要调整情绪。”诸如此类的台词在该剧中不胜枚举,或独到精辟令人爆笑,或透着哲理性的思考,被观众奉为经典自然也是情理之中。

  好剧连连看

  辣妈之后看奶奶传奇 《奶奶再爱我一次》无缝接档

  随着《辣妈正传》在安徽卫视的完美落幕,年代大剧《奶奶再爱我一次》将无缝接档,该剧将于9月28日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独播。由小李琳,萧蔷,江宏恩,黄子腾主演,通过一个女人历经坎坷、悲情的一生,展现出了中国女性信守承诺、面对困难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讲述了半世纪前的命运与时代变迁。如果说《辣妈正传》是在讲述辣妈是如何炼成的,那么《奶奶再爱我一次》则是一个女人一生的成长蜕变,势必让观众从中体会到无限的正能量。

  《辣妈正传》经典台词盘点:

  1、怀孕的时候,你们都说坚持九个月,生完就好了,现在生完了,你们又都说,再坚持一个月,出了月子就好了,等我出了月子你们又都说,再坚持三年,孩子上了幼儿园就好了,然后再坚持到上学,他毕业,结婚生子,那是坚持一段时间吗?那根本就是坚持一辈子。

  2、遇到棘手问题的时候,站在风口浪尖坚守的永远都是女人,绝大多数男人,总是本地采取鸵鸟政策。

  3、这世界上就是做妈妈和做老婆这两件事情最负责,要是把这两件事做好了,你还有什么胜任不了的呢!

  4、好看的男人叫莲子男,看着清新好看,吃起来的苦自个儿知道。有的男人叫荔枝男,长的不好看,但吃起来却甜蜜蜜。

  5、二十岁的勇气是穿着艾斯普瑞去普拉达试个大衣,然后揣着两千块钱去越南缅甸自由行。三十几岁的时候,就是一边穿着普拉达一边工作,还一边带着一个孩子,即使老公带着别人去越南缅甸了,还可以一个人带着孩子过得非常好。

  6、生活对我们的考验就好比植物大战僵尸,我们手无寸铁,拿着派发到的土豆,茄子,却要排兵布阵,去对付各种僵尸,你以为打完了,明天再来一批,并且还附带新品种。

  7、你选择了什么样的自己去面对孩子和家庭,就选择了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往后的人生。

  8、其实你应该感谢那些曾经或正在看低你的人,他们才是你进步的阶梯。你大可以踩着他们的脸面走过去,再回头时,他们只能仰望你了。

  9、人生最重要四件事是生老病死,没有离婚!当初你老公跟你求婚你结婚时候都没说要调整情绪,现在离婚你凭什么要调整情绪。

  10、不做逆来顺受的笨女人,也不做意气用事的蠢女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61883.shtml report 5689 孙俪、明道孙俪变身辣妈孙俪时尚造型搜狐娱乐讯都市时尚剧《辣妈正传》今晚将在安徽卫视上演大结局,剧中孙俪和张译这对小夫妻,经历了重重误会,分分合合之后终于和好如初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