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保卫麦咭》爆笑上映 独占国庆档动画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众星助阵《保卫麦咭》周六爆笑上映
众星助阵《保卫麦咭》周六爆笑上映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金鹰卡通推出的爆笑萌系动画电影《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作为国庆档唯一的一部动画电影即将于本月28号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而《保卫麦咭》也未播先火,不但在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地的试映会上获得广泛好评,更是得到著名主持人汪涵力赞和一众人气快男选手的加油助威。

  “麦咭”独占动画电影国庆档 家庭观影首选

  据了解,从9月28日起的8天时间里,全国院线将一共上映14部中外新片,虽然各路大牌真人明星齐聚,国庆档的电影票房厮杀惨烈无比,但《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却是唯一一部在国庆期间全国上映的动画巨制,也是第一部由风靡全国的虚拟卡通主持人担纲主角的动画电影。相较于《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逃出生天》等电影浓郁的惊险刺激色彩,热闹的十一黄金周电影大战,目前来看最适合全家人一起轻松爆笑观影的就仅有《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一部动画电影了。

  萌态可掬“麦咭”形象获汪涵快男力捧

  作为《中国新声代》中万千小朋友喜爱的虚拟主持人“麦咭”,人气不输“大黄鸭”。此次首次担当电影主角,开始在片中彻底卖萌,和三只小鸡“孩子王”小宝、“萌货”蛋蛋、“睡神”波波在对抗恶的秃鹰魔鬼和爱搞破坏的笨田鼠们的过程中笑点不断,据片方介绍,平均每2分钟就有一个笑点,让小朋友们捧腹大笑的地方更是多达20个。

  而湖南卫视的著名主持人汪涵也对“麦咭”的表现赞誉有加,更是力邀《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电影方专程录制《越策越开心》与“麦咭”互动,而此前还有快男人气选手张阳阳、宁桓宇、于湉、白举纲、欧豪、华晨宇等更是在百忙之中抽空录制祝福VCR为麦咭银幕处女秀加油助威!

  试映火爆剧情爆笑 正能量获好评

  临近上映,片方在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票仓城市举行试映会。试映现场爆笑不断,“麦咭”人气好到爆棚,出现在银幕上的时候引得小朋友们阵阵尖叫。在轻松欢快之余,电影《保卫麦咭》也不忘传递正能量。当可怕的秃鹰侵入农场时,麦咭与小伙伴们团结、不畏敌人;麦咭和三只小鸡突破重重困难自建战机的意志力和创造力。

  片方也表示,《保卫麦咭》希望通过在轻松搞笑的氛围中告诉孩子们对友谊的重视、对家园的热爱,相信电影一定能吸引到他们的关注和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61402.shtml report 2970 众星助阵《保卫麦咭》周六爆笑上映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金鹰卡通推出的爆笑萌系动画电影《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作为国庆档唯一的一部动画电影即将于本月28号在全国各大影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