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东出演《狄仁杰》 塑造不明觉厉的反派枭雄

来源:搜狐娱乐
  胡东出演《狄仁杰》

胡东塑造不明觉厉的反派枭雄 


  搜狐娱乐讯 当古装电影在大银幕上屡战屡败之后,徐克的名字总是能让人重新燃起对这一题材的巨大兴趣。在徐克的武侠电影里,除了快意恩仇的江湖恩怨、仗剑天下的正义侠士之外,反派永远是一抹不可忽视的亮色,只有足够强大的反派才能衬托出正义人士的智勇双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下称《狄仁杰》)中,老爷将正面角色全部启用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等全新阵容,就连全片的大反派居然也是“银幕新生代大龄演员”胡东,而胡东此次成功颠覆以往荧屏形象,成功塑造出了让观众不明觉厉的反派枭雄——霍义。

  细数曾在徐克武侠电影中担任过反派的人物,无论是早期的甄子丹还是近几年的梁家辉、陈坤,这些人或者是科班出身的功夫高手,或是历经银幕千锤百炼的老戏骨,或者是邪魅冷酷的忧郁王子……这些人都曾在徐克的武侠世界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那么在《狄仁杰》中,徐克何以有勇气启用首触大银幕的胡东担纲此重任?我想,观众在看完影片之后心中自然会有答案,早已在电影屏幕上“打”出一片天的胡东,即使走入老爷的武侠世界依旧真刀真枪毫不含糊。胡东在《狄仁杰》中饰演一个不看字幕根本不知道说什么的番邦枭雄霍义,也正是他联手狄仁杰和尉迟真金奉献了影片中几处热血澎湃的打斗。所以,不明觉厉用在片中的胡东身上再恰当不过,虽然不知道他说什么,但是看上去却很厉害的样子。

  从专业运动员到T台男模特,从歌手到电视演员,胡东一直在不断突破自己的形象和挑战自己的极限。近两年他更是成为了荧屏古装武打专业户,从《新水浒传》中的林冲到《楚汉传奇》中的英布,从《十月围城》中的铁山到《隋唐演义》中的单雄信,从公元前打到了清末,也许这一次次的积淀,正是为了在徐克导演的武侠世界里一展身手。如今他做到了,做的异常出色,得到了老爷的肯定,就连“狄仁杰”都称,他才是帝国的主人!

  胡东在《狄仁杰》中饰演的霍义,以光复东岛国为己任,带领着一帮死士独闯神都洛阳。他不仅饲养鳌皇巨兽,甚至利用人类活体培育蛊虫,其狼子野心和暴戾残忍可见一斑。在徐克这部以悬疑惊悚为外衣的武侠片中,胡东饰演的角色是整部影片悬疑的终点,也是靠他撑起其中最惊悚的部分。龙王也好,巨兽也罢,当所有的真相指向人为的时候,不寒而栗的感觉才是惊悚的精髓所在。霍义的邪恶不仅在外表,更在胡东通过揣测人物内心而传达出的由内而外的阴森。

  医馆大战、蝙蝠岛大战、深海大战、悬崖大战……愈来愈激烈的大战都少不了胡东的身影。正义一方大理寺尚有尉迟真金、狄仁杰和沙陀相互帮衬,而反派却由胡东一人撑起邪恶半边天。狠毒的内心、干练的拳脚、犀利的造型和一门不明觉厉的外语,胡东塑造的霍义再为徐克的武侠世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57732.shtml report 3405 胡东出演《狄仁杰》胡东塑造不明觉厉的反派枭雄搜狐娱乐讯当古装电影在大银幕上屡战屡败之后,徐克的名字总是能让人重新燃起对这一题材的巨大兴趣。在徐克的武侠电影里,除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 胡东出演《狄仁杰》 塑造不明觉厉的反派枭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