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秦帝国2》酣播 张博“不择手段”成就霸业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博《大秦帝国2》剧照
张博《大秦帝国2》剧照

 张博出演《大秦帝国2》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丁黑携手实力派演员宁静、李立群、张博(大)、焦刚等人联手打造的古装史诗巨制《大秦帝国》之《纵横》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当红小生张博在剧中饰演的魏嗣一角,在几经与秦王周旋、甚至与父亲魏惠王(李立群饰)反目之后,成功夺取王位。剧集一经播出,便引来观众对剧情和历史的热议。

  如果说《甄嬛传》是女人之间的勾心斗角,《大秦帝国》之《纵横》则是男人之间的阴谋较量。该剧以恢弘的叙事手法精心展现了一部两千多年前的历史传奇,主要讲述秦国在商鞅变法之后,犀首离秦入魏游说六国结盟合纵,对秦国构成合围之势,年轻的秦国君赢驷果断任用张仪为相,秦国又一次君臣携手,“破纵连横”以及苏秦联合抗秦的故事。张博饰演的魏嗣,在秦国商鞅变法以后,逐渐走向强大。他与父亲魏惠王(李立群饰)之间的激烈对峙,将其活活气死,“不择手段”而夺取了王位。剧中,张博的表演尤为深入,巧妙的拿捏魏嗣在与魏惠王争执中的“度”。张博表示,自己能很快的进入情绪,也要感谢李立群老师非常敬业的托戏。“尤其是在魏嗣有点‘丧心病狂’时候的那段戏,演我父亲的李立群老师不拍的时候,托戏也是非常棒,这样就帮我更快的进入当时角色的状态。”

  对于魏嗣这个历史人物,在史料中没有过多的记载描述。据了解,张博在接演之前搜集了相关资料,加之自己原本对这段历史的一些了解,张博表示,演绎历史人物本身就是一种挑战,在《大秦帝国》之《纵横》里,自己在表演上也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49304.shtml report 2803 张博《大秦帝国2》剧照张博出演《大秦帝国2》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丁黑携手实力派演员宁静、李立群、张博(大)、焦刚等人联手打造的古装史诗巨制《大秦帝国》之《纵横》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秦帝国2》酣播 张博“不择手段”成就霸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