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田恋情全民关注 男友为生田松本润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前田男友为生田松本润好友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原少女天团AKB48的绝对中心前田敦子(22岁)和歌舞伎演员尾上松也(28岁)的恋情成为日本全民关注的焦点。尾上是歌舞伎界公认的人气新星,而他在电影、电视剧和舞台剧等领域也相当活跃,出演了刚播放完毕的偶像剧《歌舞伎华之恋》。“ACHAN(前田的昵称)最近变漂亮了”的理由终于揭晓,“沉浸在热恋的甜蜜中的化学作用”。

  去年8月从AKB“毕业”以来,约隔了1年,前田迎来演艺生涯的第1次公开的罗曼史。她和尾上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今年3月正式发展成恋人关系。曾是顶级偶像的前田+歌舞伎界的希望之星尾上,无疑成为今年艺能界最受瞩目的明星情侣。尾上现在正忙于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演出,“前田有空就会到现场观看,为男友打气”。前田主演的NHK历史剧播出中,新单曲《不要时光穿梭机》也在打歌德阶段,因此也曝出两人是利用绯闻进行炒作。

  由于率先报道恋情的两家报纸都是AKB的御用媒体,“所以消息由AKB一方曝出的可能性相当大”。值得一提的是,尾上毕业于著名的艺能学校——堀越高中,和人气杰尼斯偶像生田斗真是同级生,和岚的松本润也是关系要好。他的父亲于8年前过世,考虑到梨园的背景,“前田在年轻时退出艺能界,出嫁后专心相夫教子的可能性相当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48331.shtml report 934 前田男友为生田松本润好友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原少女天团AKB48的绝对中心前田敦子(22岁)和歌舞伎演员尾上松也(28岁)的恋情成为日本全民关注的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