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雷神2》曝新海报 马勒凯斯与海姆达尔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克里斯托弗-埃克莱斯顿(Christopher-Eccleston)扮演马勒凯斯
克里斯托弗-埃克莱斯顿(Christopher-Eccleston)扮演马勒凯斯

伊德瑞斯-艾尔巴-(Idris-Elba)扮演的“海姆达尔”(Heimdallr)
伊德瑞斯-艾尔巴-(Idris-Elba)扮演的“海姆达尔”(Heimdallr)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备受影迷关注的漫画改编大片《雷神2:黑暗世界》,今日发布了两款最新海报——由热门英剧《神秘博士》中的第九任博士克里斯托弗-埃克莱斯顿(Christopher Eccleston),扮演的反派角色“黑暗精灵”首领马勒凯斯,在海报上摘下了面具;由伊德瑞斯-艾尔巴 (Idris Elba)扮演的“海姆达尔”(Heimdallr)也霸气外露。

  “被诅咒的马勒凯斯”(Malekith The Accursed)是黑暗精灵的领袖,影片中,马勒凯斯和洛基是盟友,他同样通晓魔法,可以变作他人,而此次地球也许将会受到霜巨人和黑暗精灵的联手攻击,将会展现远古冬棺的威力。海姆达尔是光之神、破晓之神,是北欧神话中一个比较神秘的神祇。他的另一个化名是里格。

  《雷神2:黑暗世界》由曾为斯皮尔伯格战争巨片《拯救大兵瑞恩》担当编剧的罗伯特-罗达特操刀剧本,在第一部中出演雷神的新锐男星克里斯-赫姆斯沃斯再度扮演此角,他在这部电影中经历不同的冒险旅程,穿越冥界、精灵之国、华纳海姆、矮人之乡、火之国以及侏儒之乡,他与简-福斯特的戏份也会有所增加。此外,古老种族“暗黑精灵”对简-福斯特构成了严重威胁,雷神带着简一起回到天界。但天神认为他们并不合适,而雷神的青梅竹马西弗对雷神也发起了求爱攻势,这段三角恋也是《雷神2》最让人纠结的地方之一。 “黑暗精灵”的首领名叫马勒凯斯,将和大反派洛基联合在一起对抗雷神。

  《雷神2》将于2013年的11月8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46604.shtml report 1555 克里斯托弗-埃克莱斯顿(Christopher-Eccleston)扮演马勒凯斯伊德瑞斯-艾尔巴-(Idris-Elba)扮演的“海姆达尔”(Heimdallr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