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正传》收官 牟星演绎职场腹黑女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邬君梅、牟星《辣妈正传》剧照
邬君梅、牟星《辣妈正传》剧照

 牟星演绎职场腹黑女获赞


  搜狐娱乐讯 热播电视剧《辣妈正传》在浙江、上海、安徽、深圳四大卫视收官。剧中,牟星饰演丽人(Beauty)杂志社主编助理妮可(Nicore),职场腹黑女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了解,在该剧开拍之初,导演觉得牟星气场过于温和,担心她无法诠释腹黑的角色,但牟星还是坚持大胆尝试,把握住了挑战自我的机会,得到了导演的好评,为她连连加戏。

  牟星《辣妈正传》突破自我获好评

  牟星长相甜美,性格活泼,曾在《新还珠格格》、《爱情公寓2》、《射天狼》、《亲情保卫战》等多部热播影视剧有出色表现,但多以善良的角色为主,从外表看怎样都无法和嚣张跋扈的腹黑女联系到一起,让导演有些担心她黑不起来。开拍之初,牟星大胆突破外形的限制,阴阳怪气的语调,趾高气扬的姿态,让她将腹黑女的形象演绎的活灵活现,成功把握住了挑战自我的机会,赢得了导演的好评,为她连连加戏,才有了后来更加饱满的人物形象。

  牟星《辣妈正传》腹黑形象证演技

  在电视剧《辣妈正传》中,牟星饰演丽人(Beauty)杂志社主编助理妮可(Nicore),妮可的嫉妒心强、危机感重,仗着自己主编助理的身份狐假虎威,笼络了一批见风使舵的同事。眼见孙俪饰演的前台夏冰成了主编面前的大红人,让自己在公司的地位受到威胁,所以她处处针对夏冰,言语刻薄犀利,还唆使自己的小团体孤立夏冰,是个很有心机的职场腹黑女。尽管角色惹人生厌,但牟星着实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待她未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43970.shtml report 2947 邬君梅、牟星《辣妈正传》剧照牟星演绎职场腹黑女获赞搜狐娱乐讯热播电视剧《辣妈正传》在浙江、上海、安徽、深圳四大卫视收官。剧中,牟星饰演丽人(Beauty)杂志社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辣妈正传》收官 牟星演绎职场腹黑女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