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你一生一世》人气旺 小何晴传递中国电影梦

来源:搜狐娱乐
金鸡百花《爱你一生一世》见面会
金鸡百花《爱你一生一世》见面会

小何晴《爱你一生一世》金鸡百花观众见面会
小何晴《爱你一生一世》金鸡百花观众见面会

小何晴接受媒体群访
小何晴接受媒体群访


  搜狐娱乐讯 被外界誉为“中国奥斯卡”的我国唯一一个国家级的电影节——金鸡百花电影节,第22届盛典于9月25日在武汉客厅核心项目中国文化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曾受邀在联合国维也纳总部公映并获得欧美媒体及国际友人高度赞扬的纯美爱情电影《爱你一生一世》于26号举办了金鸡百花新片见面会,该片出品人、制片人、女一号及电影主题曲的演唱者小何晴的带领主创悉数亮相,吸引了50多家媒体及众多影迷观众到场,人气爆棚,成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展影以来最为火爆的一场见面会。

  小何晴化身莲妹子 谱写纯真爱情赞歌

  电影《爱你一生一世》以含蓄内敛的爱情表达方式,全景展示出中国式纯美爱情的坚贞与执着。影片中小何晴出演的女主角莲妹子,是特殊年代里为真爱不计一切代价付出的纯朴乡村女孩。她不计世俗眼光大胆追求真爱,不在乎相恋结局独自坚守真情。从纯情少女懵懂求爱到为救爱人付出所有,用善良醇厚的真情温暖滋润爱人童子山的心灵,当爱意洒遍山村,莲妹子正享受爱与被爱的暖心付出、正编织与爱人相携到老的美丽画面时,却遭遇爱人童子山的弃情断爱、悄然离开,莲妹子却始终坚信真爱,不放弃等待爱人的回归,直至疯癫死去。最后童子山在老年即将随儿子出国时,终于抵不住内心对莲妹子的牵挂与留恋,回到山村,寻找与莲妹子曾经深爱时留下的痕迹,开始灵魂深处的忏悔与救赎。

  小何晴首战告捷 《爱你一生一世》口碑超赞

  小何晴在电影《爱你一生一世》片中化身纯情美丽的乡村姑娘莲妹子,在风景如画的乡野山村,谱写出一段可歌可泣的纯真、醇美、淳厚的爱情佳话。影片在海外公映后,曾掀起一阵小成本文艺片逆袭也有春天的大好势头,更成为情人节期间爱人们真情表白的最期待影片,吸引了老中青三代观众在影片中寻找各自不同的爱情表达方式和情感诉求。有网友称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艺术硕士的小何晴果真不同凡响,第一次独自操盘打造的影片就在艺术性、观赏性及思想性方面表现出较高的水准,真是可喜可贺,前景不可估量。

  《爱你一生一世》绽放联合国 小何晴向世界传递电影人的中国梦

  电影《爱你一生一世》以独特的视角,接地气的展示出中国特殊年代里纯洁少女对爱情的坚贞与执着,是中国式爱情的典型代表,成为中国影视文学代表作品受邀到联合国维也纳总部公映的第一部影片,影片公映后在维也纳联合国总部刮起了一阵中国式爱情热议风潮,各国友人及世界各知名媒体纷纷赞扬了片中传递出的美好爱情正能量,中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机构代表团和联合国中国文化联谊会等相关机构随即再次向小何晴抛出橄榄枝,邀请小何晴率主创团队在联合国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爱你一生一世》电影主题音乐会。

  小何晴作为本片的出品人、制片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深爱表演的她之所以要将职业演员的身份上添加更多的标签,是希望担任影视剧管理高层人员后,可以在影视创作中融入更多自己喜爱的文学艺术表达方式,可以选择更多能够传递真善美的正能量作品题材,可以更好的将中国电影及中国电影人的梦想传递到更多喜爱中国文化的地方,期待在世界的影视文化殿堂为中国电影人的中国梦博得一席之地,为中国电影与世界电影交流多奉献一份中国电影人的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43719.shtml report 2590 金鸡百花《爱你一生一世》见面会小何晴《爱你一生一世》金鸡百花观众见面会小何晴接受媒体群访搜狐娱乐讯被外界誉为“中国奥斯卡”的我国唯一一个国家级的电影节——金鸡百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你一生一世》人气旺 小何晴传递中国电影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