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孩奴》今晚开播 “潇洒小姐”张雯大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张雯《孩奴》饰演杨洋
张雯《孩奴》饰演杨洋

张雯与沙溢对手戏
张雯与沙溢对手戏


  搜狐娱乐讯 今晚,《孩奴》将正式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独家播出。荧屏“都市白领”张雯变身洒脱海归女,与沙溢、胡可等实力派演员为观众呈现“非孩奴”的五彩生活。看她如何在职场上闯五关斩六将,生活中先锋时尚变辣妈,“潇洒小姐”的帅气洒脱让人很期待!

  《孩奴》由华谊兄弟倾力打造,金牌制作人葛卫东,导演谢鸣晓联袂创作,主创阵容相当强大。对各式各样的社会问题进行巧妙的关注,通过育儿的表面观察生活的内里,促使观众产生强大共鸣。葛卫东表示,这是一部以小家见大家、以子女教育问题切中婚姻家庭痛楚,以及人性深层欲望的话题大剧。

  张雯在剧中饰演的海归女杨洋,一位机灵聪明,干练洒脱的建筑师,从刚开始与上司刘志高(沙溢饰)的“不吵不相识”,到后来完美逆袭变身亲密搭档,故事情节绝对有惊喜。保留了《夫妻那些事》的苏珊、《等待绽放》的何可可的率真气质,她还在戏里大展潇洒帅气面,从恐婚恐育到挺着大肚子单闯工地,一场 “潇洒小姐”完美逆袭战就要打响。

  据悉,剧中张雯还与沙溢互为“蓝颜知己”,工作、育儿问题多半“志趣相投”,面对胡可饰演的“毒舌虎妈”,本无爱恨纠葛也增添了几分剪不断理还乱。张雯透露,“杨洋是一位崇尚爱情的女性,她对生活的理解是:永远不要磨灭自己的理想,也不要放弃自己想要的生活,这个理念让她与刘志高夫妇相处时‘火花四溅’,大家看了之后应该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42937.shtml report 1385 张雯《孩奴》饰演杨洋张雯与沙溢对手戏搜狐娱乐讯今晚,《孩奴》将正式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独家播出。荧屏“都市白领”张雯变身洒脱海归女,与沙溢、胡可等实力派演员为观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孩奴》今晚开播 “潇洒小姐”张雯大逆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