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犀利仁师》杀青 剧中郭家豪挑战鬼马校草

来源:搜狐娱乐
郭家豪《犀利仁师》变身"学院派校草" 


  搜狐娱乐讯 云集了吴奇隆、刘诗诗、郭家豪、周奇奇等众多人气偶像的大型古装励志喜剧《犀利仁师》已于近日完美杀青。剧中,俊朗小生郭家豪饰演校草级学生吴天宝,鬼马精怪,与老师“斗智斗勇”,帮好兄弟追女孩,幽默诙谐笑料不断,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郭家豪褪去军装 变身“学院派校草”

  内地人气新星郭家豪曾在《铁血使命》、《零号国境线》等军旅题材大戏中饰演军人角色,并成功塑造了阳光帅气,性格开朗坚毅的军人形象,被网友们评为“最帅军装哥”。在《犀利仁师》中,郭家豪饰演潮味书生吴天宝一角,既风度翩翩又怪招鬼点不断,帮助好兄弟范大同(叶祖新饰)追求学院校花,上演“求爱大作战”,搞笑十足。从刚毅坚强的军人到温文尔雅的书生,对于郭家豪来讲,不仅仅是荧幕形象的转变,更是对自身表演风格的一种新的尝试。

  郭家豪最潮书生 戏里戏外尽耍宝

  “麻辣教师”与淘气学生,注定是要擦出热烈火花的。在《犀利仁师》中,郭家豪饰演的吴天宝与叶祖新饰演的范大同可谓是“患难兄弟”,几次三番与老师吴奇隆、刘诗诗斗智斗勇,笑料不断。在戏外,郭家豪也是萌力十足,与鬼鬼吴映洁、张哲瀚、周奇奇等合作伙伴配合默契互动频繁,大家不仅在戏里是搭档,戏外更是打成一片的好朋友。该戏已与中秋之际正式杀青,面对杀青,郭家豪尽显不舍之情,希望有机会能与这些好友重聚。另外也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部洋溢着青春热力的剧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41937.shtml report 1042 郭家豪《犀利仁师》变身"学院派校草"搜狐娱乐讯云集了吴奇隆、刘诗诗、郭家豪、周奇奇等众多人气偶像的大型古装励志喜剧《犀利仁师》已于近日完美杀青。剧中,俊朗小生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犀利仁师》杀青 剧中郭家豪挑战鬼马校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