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顺疯》首映 陈思诚连遭“前女友”暗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陆十三/文 李楠/视频
包贝尔获美女献吻,还狂吻陈思诚。
包贝尔获美女献吻,还狂吻陈思诚。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李楠/视频)9月26日晚,喜剧《一路顺疯》在北京首映。当日在现场,陈思诚包贝尔这对“烂兄难弟”遭遇了影片中“前女友”们的联手考验,并险遭“报复”。台下二人却坚称都是“妻管严”,被黄小蕾热吻的包贝尔一脸担忧回家要被罚跪,又爆工资都被包文靖管;陈思成称与佟丽娅成婚靠水到渠成,但自己一定会有一个低调奢华的求婚仪式。

  “烂兄”陈思诚遭围攻 “难弟”包贝尔获热吻

  《一路顺疯》讲述的是由陈思诚扮演的花心男主人公突然收到自己儿子的B超图导致“难言之隐”,为了找到那个怀孕的女人解决问题,不得不踏上寻爱之旅的故事。当日在发布会现场,在影片中饰演“前女友”的蒋梦婕、黄小蕾一上场就带来了一份考验,要求陈思诚在看不到真容的前提下,仅通过关键词对两人进行辨认。

  但这只是对片中渣男“章开”大惩罚的开始,蒋梦婕和黄小蕾拿出拳击手套表示要对陈思诚海扁一顿方能缓解心中不爽,连 “难弟”包贝尔也来凑热闹,“我对他的仇恨来自于他在片子里有好多女朋友,但是我只有一个人,他那些女朋友还欺负我。”然后朝着“哥哥”屁股一顿胖揍。陈思诚狡猾地把注意力转移到包贝尔身上,唆使黄小蕾攻击“弟弟”:“因为打在他身痛在我心。”包贝尔也仗义出头,替“哥哥”挡了一圈。

  “前女友”团满足后,大家决定一笑泯恩仇,名草有主的陈思诚笑称“我是艺术家,不是娱乐明星”不敢与蒋梦婕拥吻,黄小蕾见状就在包贝尔脸上印上大红唇印,又与蒋梦婕玩亲亲。得美女献吻的包贝尔似乎颇为紧张,连连说回家得被罚跪一宿。他和陈思诚也自曝私下都是“妻管严”,“家里红旗不倒,外面没有旗飘”,陈思诚自称从小纯情,直到遇到对的人才知道什么是爱;包贝尔自嘲小时候是情圣,到处邀同学做女朋友,但现在零花钱都靠未婚妻包文靖发。谈及成婚,陈思诚仍然不肯多说,只称会水到渠成,他也称不会高调求婚,仪式会办得低调奢华。

  《一路顺疯》9月29日启程 主创望口碑制造票房惊喜

  叶伟民和文隽这对老朋友此前合作的《人在囧途》反响不俗,并成功带出一股强劲的“囧途”风潮。这次再度联手,导演透露,从“囧途”到“疯途”,新片将给观众带来完全不同的观感。日前片方在全国多地组织了数量众多的超前观众口碑场,从观众反馈来看,导演所言不虚,影片得到了普遍的认同和赞赏。《一路顺疯》延续的是《人在囧途》生活化、接地气、有思考的部分,陈思诚和包贝尔之间的默契不输“徐王”组合,整体故事最后给人是与《人在囧途》完全不同的两种感受,而最终影片的“笑果”可以说是与《囧途》不相上下。

  既是主演又是联合编剧的陈思诚对试映反响非常开心,影片将于9月29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虽然同一时段将有近15部影片同时跻身国庆档期,他和黄小蕾也认为票房不受演员左右,但好口碑会带动观众观影热情,作为2013年国庆档期中少见的喜剧片,《一路顺疯》的市场表现令人倍加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36812.shtml report 3215 包贝尔获美女献吻,还狂吻陈思诚。搜狐娱乐讯(陆十三/文李楠/视频)9月26日晚,喜剧《一路顺疯》在北京首映。当日在现场,陈思诚包贝尔这对“烂兄难弟”遭遇了影片中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