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跳水女皇”高敏担任评委 做客《公益中国》

来源:搜狐娱乐
高敏出席《公益中国》
高敏出席《公益中国》

高敏参加活动做评委
高敏参加活动做评委


  搜狐娱乐讯 近日,凤凰卫视2013年度大型演播室节目--《公益中国》开始录制,同时这也是凤凰卫视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手打造的一个“发现新公益”活动,目前节目组邀请到了五位在社会各个领域有影响力的知名人士担任评委,其中一位评委是曾经获得过70多枚奖牌创造一个时代传奇的“跳水女皇”高敏,此次能够担任《公益中国》的评委,发现有创意有发展的公益好项目,为还在萌芽的项目出一份力,高敏表示愿意做他们梦想的孵化器。

  改版后的《公益中国》节目将以公益慈善为主要内容,全面关注两岸三地大中华区各相关机构的有特色有影响力的活动。涵盖民生疾苦、生态环境、文化传承等多方面内容,展现当下中国公益活动的精彩与艰难,向观众传递更多新的公益理念,努力推广多种公益行为。担任评委的“跳水女皇”非常专业,作为运动员敏锐的观察力,高敏不仅能够发现一些容易被忽视的点,还可以抓住问题关键所在,常常会向选手提出很多尖锐的问题,出其不意。高敏透露每个能到节目现场的项目都是经过层层筛选,都很优秀,所以该如何取舍,还要看负责人的现场表现以及项目可持续发展的情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302470.shtml report 1242 高敏出席《公益中国》高敏参加活动做评委搜狐娱乐讯近日,凤凰卫视2013年度大型演播室节目--《公益中国》开始录制,同时这也是凤凰卫视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手打造的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跳水女皇”高敏担任评委 做客《公益中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