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奶奶再爱我一次》安徽首播 小李琳中国版阿信

来源:搜狐娱乐
《奶奶再爱我一次》安徽首播
《奶奶再爱我一次》安徽首播


  搜狐娱乐讯 由“悲情之父”陈朱煌执导,小李琳、萧蔷、江宏恩等当红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新剧《奶奶再爱我一次》即将于9月28日安徽卫视全国首播。小李琳在剧中不仅首次挑战年龄跨度超60岁的角色,更因其角色展现了中国女性信守承诺、面对困难坚忍不拔的优秀品质,被封为“中国版阿信”。

  18岁到80岁,巨大年龄跨度是挑战

  与以往所饰演的都市女性或古装人物不同,这次小李琳要将剧中“陈阿足”这一角色从出身贫寒的无助女孩演到饱经沧桑的白发奶奶,18岁到80岁,不同的年龄阶段与状态,超过60年跌宕曲折的人生经历,这一挑战不得不让人为小李琳“捏把汗”。而小李琳为了这个角色确实下了不少功夫,特别是老年部分,步履蹒跚的动作、佝偻的形体、慈祥温暖的神态、慢而无力的语言都在考验一个演员的功底,长达数小时的老年妆更是让人备受煎熬,就连导演陈朱煌也表示:“当时选演员的时候很为难,怕她们没有能力和足够的演技来撑住这部戏,我是看了小李琳的资料和以前的作品以后才决定邀请她来完成这个角色,没想到她不但完成了,而且做得非常好!”

  中国版“阿信” 传递正能量

  据悉,《奶奶再爱我一次》的主人公陈阿足,虽然一生跌宕起伏,历尽悲苦沧桑,但却从未忘记承诺与感恩,从未放弃对幸福的执著追求,以一人之力抚育三代人,始终守望着母子团聚的那一刻。命运多舛却仍具大爱情怀,不断地向人们传递正能量,也因此被封为中国版“阿信”。小李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开拍的前十几天,天天哭,天天跪,天天被打,可以说《奶奶再爱我一次》是我从艺以来困难最多,挑战最大的戏,但当看到成片的时候,我觉得一切努力都值了,非常过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97095.shtml report 1146 《奶奶再爱我一次》安徽首播搜狐娱乐讯由“悲情之父”陈朱煌执导,小李琳、萧蔷、江宏恩等当红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新剧《奶奶再爱我一次》即将于9月28日安徽卫视全国首播。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奶奶再爱我一次》安徽首播 小李琳中国版阿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