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瑾《大地情深》成“表情帝” 过足喜剧瘾

来源:搜狐娱乐
 陈瑾《大地情深》成"表情帝"


  搜狐娱乐讯 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电视连续剧《大地情深》中,“大宝娘”是最引人注目的一个角色,而这个喜剧角色的扮演者就是演艺圈中的拿奖专业户陈瑾:一个成绩斐然却为人低调,做事谨慎又不乏主见的实力派演员。

  剧中,陈瑾饰演的“大宝娘”是唯一一个为调节整部戏的气氛并起到贯穿作用的喜剧角色,大大咧咧的性格、没心没肺的笑容和内涵丰富的小表情都是她以往角色里少见的,更有不少时候会显露出可爱的一面,再加上喜怒哀乐尽情展现在脸上,或大笑、或搞怪、或哀伤,堪称《大地情深》中的“表情帝”,连陈瑾自己看了都会忍俊不禁,“在以往的作品中,很少能有这么多表情,这次不但是一个挑战,也让自己过足了喜剧瘾。”

  据悉,这是陈瑾从艺以来首次出演喜剧角色,陈瑾表示,起初在谈合作时自己曾犹豫再三,对从未接触过的喜剧角色有些不自信,但编剧兼导演曲丽君却给了自己很多鼓励。为了表现大宝娘的纯朴和热情,陈瑾设计了很多令人拍案叫绝的小细节。比如为了不让黑棉袄上的汤汁、米糊留下的印记太明显,她随手抄起一块黑炭偷偷抹饬。拿大枣招待来客时,怕客人嫌脏,她会吐口唾沫在手里“干洗”后再用棉袄擦擦递给客人。出门时,自己身上邋里邋遢无所谓,但若是看见别人身上有尘土,她一定会伸手去掸。陈瑾在细节上的诠释,让观众们眼前一亮。也得到了导演曲丽君的力挺,连连感慨“她的喜剧表演太有张力了,表现力感染力压都压不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96208.shtml report 988 陈瑾《大地情深》成"表情帝"搜狐娱乐讯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电视连续剧《大地情深》中,“大宝娘”是最引人注目的一个角色,而这个喜剧角色的扮演者就是演艺圈中的拿奖专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瑾《大地情深》成“表情帝” 过足喜剧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