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丁柳元亮相金鸡奖 借《八七会议》谈女性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丁柳元出演《八七会议》

《八七会议》丁柳元饰演女革命者方静


  搜狐娱乐讯 据悉,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日前正在武汉举行,作为金鸡奖重点活动之一,与武汉有历史渊源,讲述发生于武汉的八七会议的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八七会议》于昨日召开记者见面会。八一制片厂导演张玉中携众演员亮相,其中刚刚斩获金凤凰奖最受欢迎女演员的主角之一丁柳元也低调现身,并为参加28日的红毯典礼热身。

  《八七会议》讲述1927年中国共产党在白色恐怖下克服阻碍,在武汉召开中央紧急会议的历史片段,除了塑造伟人之外,也塑造了一批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历史洪流中的小人物,丁柳元饰演的重情重义的女革命者方静,至死不知身为革命党人的丈夫的下落,丈夫生死不明,她便在思念的煎熬和革命的信念下坚强的生活与战斗,大灾大难后却又红颜薄命,为革命牺牲生命,可歌可泣感动无数。

  记者采访丁柳元时,感受到她的敬业与好状态,堪称影视圈里的拼命三郎,作为女演员代表人物之一,她浅谈了对中国电影的看法。当记者提及电影里的女性角色,丁柳元认为对于中国电影而言,女性在星光闪耀的影片中有一种独特的凄美,带给观众心灵震撼的观感。自己在扮演方静这个角色时被深深打动,融入角色的精神世界里无法自拔,入戏太深于是与角色融为一体。与以往的革命女性不同,她普通,但她又那么不平凡,她没有历史留名,却是万千普通女性的缩影,或许不是一个人的缩影,而是多重身份的结合体。

  延伸到本年度金鸡奖热门电影,丁柳元认为,《致青春》、《万箭穿心》等都代表着不同时期的女性的思想与生存状态,以时代为背景,生活为根基,引申出刚柔并济重情重义的女性美的震撼,演员们细腻入微的演法,给角色无穷力量,让大众评委与专业电影人以及观众赏心悦目,能让人感受到心灵启迪的角色就是好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94962.shtml report 1494 丁柳元出演《八七会议》《八七会议》丁柳元饰演女革命者方静搜狐娱乐讯据悉,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日前正在武汉举行,作为金鸡奖重点活动之一,与武汉有历史渊源,讲述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丁柳元亮相金鸡奖 借《八七会议》谈女性角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