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家庭》再度热播 刘威葳邵汶姐弟大不同

来源:搜狐娱乐
刘威葳、邵汶、吕中剧照
刘威葳、邵汶、吕中剧照


  搜狐娱乐讯 情感大戏《大家庭》正在厦门卫视再度火热播出,该剧由知名导演刘雪松执导,著名编剧王宛平执笔,于和伟、刘威葳、刘钧、赵亮、吕中、邵汶、李颖、朱子岩等内地演员联袂出演。

  《大家庭》是一部讲述了三个知青家庭的爱恨纠葛和时代命运的作品。文革期间,医学专家陈雨莳被批斗时不忍羞辱自杀,妻子廖静作为“反动学术权威”也险些被整死。文革让本是书香门第的陈家没落,彻底改变了陈家两姐弟的人生轨迹。

  刘威葳:傲娇公主蜕变女强人

  刘威葳饰演的陈涵秋出身知识分子家庭,从小被悉心栽培,是一个孤冷清高的才女形象。文革中打击从天而降,由于家庭变故,心灵倍受创伤,陈涵湫经历了生活的巨大变迁。与才子李劲松相爱,结果却未婚先孕被人抛弃,受尽冷眼;无奈嫁给没文化的袁刚,又因两人的价值观及家庭背景分分合合。但她从没放弃过向上的希望,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及良好机遇,在事业上步步高升。最终,从一个傲娇的小公主蜕变成坚韧的女强人,实现了生活的逆转。刘威葳表示:“虽然涵秋所经历过的那些我并没有经历过,但她性格深处的踏实、不张扬却和我非常相像。而且她骨子里那种对自己的高要求和奋斗打拼的精神都让我很有共鸣。”

  邵汶:邻家小弟变身“毒蝎男”

  邵汶饰演的陈致秋是陈涵秋的弟弟,家中唯一的男丁。在遭遇家庭变故后,生活一落千丈,最后借助叔父的帮助留学美国。在国内因家庭的影响屡受打击,在国外也因孤身一人身处异乡而经历了生活的残酷,这导致了陈致秋的人生、价值观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不同于姐姐的积极向上、性格沉稳,陈致秋一直对占据了自己家房子的袁、李两家怀有敌意,并一度想将两家赶出收回房产,却因为姐姐的私藏地契而无功而返。之后又在汽车市场与袁刚恶意竞争,袁刚的资金链崩溃。最后当陈致秋知道袁刚为自己姐姐所做的一切时,悔恨不已,想要取消收购,结果事不由人。陈致秋几个对手在公司兴风作浪,以撤销收购计划为借口和管理不善为由被夺权。

  两姐弟在《大家庭》中又有怎样不同的表现,敬请走进电视剧中慢慢欣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92882.shtml report 3005 刘威葳、邵汶、吕中剧照搜狐娱乐讯情感大戏《大家庭》正在厦门卫视再度火热播出,该剧由知名导演刘雪松执导,著名编剧王宛平执笔,于和伟、刘威葳、刘钧、赵亮、吕中、邵汶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